close

今天照超音波是要檢查小baby心跳, 今天至榮總婦產科門診照, 老公可以進來看呢....
老實說, 躺上去時有小小緊張一下....

檢驗師問我上一次照到幾顆胚囊 ?

我回說 : 2, 有住人的也是2

接著便有在超音波影像上看到小baby的心跳了

~這一瞬間我聽的出來我自己的聲音有點奇怪, 因為我有點小感動 >.<

結婚這麼多年, 我其實沒有覺得我特別特別喜歡小孩, 但在這一刻看到小生命在自己肚子裡要慢慢長大時, 覺得好奇妙又感動, 且還是雙胞胎, 有點意外中的喜悅

檢驗師 : 目前週數的大小及心跳都正常哦…  (開心ing….)

後來醫生問診
: 也是說目前看來都正常, 確定是雙胞胎沒錯, 二週後再來照一次超音波即可





CRL
:是指胎兒頭頂到臀部的距離, 原來7週左右時這麼小哦, 居然不到一公分~
FHB:胎心音 (檢驗師說在120~160之間都是正常地, 沒想到小baby心跳這麼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