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檢查的頸部透明帶及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基因檢測檢查, 拿到報告都是正常(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

一個機率是1/2457, 一個則是1/3192, 屬於低風險, 本來有考慮要去做羊膜穿刺, 但醫生說他不建議做, 他說我的指數都OK, 不需要冒2針的風險做, 除非我真的很不放心就去做聽完後, 就心想先這樣吧!! 我想肚子裡的2個小寶貝一定會很健康地!! 暫不打算做羊膜了, 接下來就剩5/15到榮總做高層次超音波了

今天產檢時, 醫生先照了下面的小傢伙, 我才在說他怎麼沒有動時, 這時後他就揮著手了呢看起來是在和媽媽我打招乎哦..哈哈
老爸順便問了醫生可以看的出性別了嗎? 醫生說下面的小傢伙角度照不到, 下面的看起來比較像是女生, 不過因為還照不明顯, 所以下次再來看....
(雖然最期望的就是二個小傢伙要健康的長大, 但也很想貪心的希望肚子裡是一男一女呢)

二個小傢伙持續長大中, 一個8.5, 一個7.4, 2邊羊水都充足, 很棒哦!!一定要繼續好好吸收媽媽的營養健康地長大





碎碎念 : 話說今天量體重已經59.8, 媽呀..這個數字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