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三週終於可以見到寶寶了!! 既期待又有點小小緊張^^” 

每次都會在心裡一直默想要求寶寶要答應的事情à 就是要健健康康在媽媽肚子裡長大哦
(這就是七田真胎教書中寫到的....)

隔了三週, 我有明顯感覺到肚子成長的速度非快….



2個小baby有好好的在吸收媽媽的營養... 

今天醫生照超音波時
, 先照了下面的小傢伙, 就說心臟很好, 大小也都符合, 然後又問我們 : 上次有和你們說性別了嗎??

我們二個異口同聲說 : 還沒耶!! 可以照的到嗎??
醫生 : 照了照, 剛好baby的腳是開開地, ….照到小dd….
(
人家都還沒做好心裡準備時醫生就說了….^^”)
接著照比較上頭的小baby, : 看起來像是妹妹, 但是因為腳的中間剛好被臍帶遮到, 不是非常確定, 但他感覺看起來像是妹妹



 

我整個人樂翻了啦!! 之前和老公在想的小名二個都剛好可以用上, 一男一女超級開心!! 回家後也超級開心, 可能開心到睡到半夜3點多時還熱醒睡不著, hi了我….cc….

事後問老公說 : 你聽到一男一女有沒有很開心….
老公說 : 開心啊!! 但我開心是因為看見你很開心呀….
(
因為我之前就在碎念希望是一男一女), 他說他沒差, 只要小孩健康就好, 性別都好
聽了滿感動的…@@~

若真的是一男一女, 老公說女兒的小名要有疊字比較可愛, 他說要叫
妞妞....
男生的話, 還沒想到什麼特別的, 老公說  : 叫甜八寶好了 =.= 
我說 : 不要啦...果然爸爸都會比較疼女兒....=.=
目前暫定先取老公名字的最一字 : 維維....

小妞妞和小維維, 你們二個一定要繼續答應媽媽二件事, 在媽媽肚子裡健康長大, 還有要撐到37週足月後再出來喔…^______________^

下次是5月中預約了榮總的高層次超音波, 寶寶們一定要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