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媽請安胎假在家休息的第一天(因為肚子實在有些些大了, 所以和主管請了一個月的安胎假, 希望和肚子裡的2個小傢伙能夠好好撐完8月再去生產, 2個小baby對媽媽很好, 懷孕至今, 媽媽都沒孕吐, 也沒有特別的不舒服, 真的是貼心的2個小寶貝。希望他們能夠足月後再出生, 希望是健康的寶寶…); 想想這種機會也是難得, 這個月要好好珍惜和肚子裡2個小baby相處的日子, 媽媽想記住這時刻…..

早上睡飽飽後, 去做產檢(因為上週檢查時, 好像有一點尿蛋白, 醫生叫我自己在家量一週的血壓, 但我發現我血壓都超低的呢都才9X / 5X 而已), 今天檢查沒有尿蛋白了, 且血壓這數據醫生也說很好, 孕婦的血壓好像要低一點比較好。
 



 

今天一樣例行要照一下超音波, 在此之前量血壓的護士小姐還問我說 : 32週怎麼肚子這麼大@@~我說因為是雙胞胎….她就說 : 難怪!! 辛苦了….真的很多人說我肚子很大是真的, 爸爸都笑我像是吉祥物 =.=
今天量妞妞已經有
1950g, 維維也很棒, 今天量有1800g~~差距縮小了一點, 2個人都要繼續加油哦~~



醫生叔叔說下週就可以和他約日子了, 預產期應該是訂在37週時, 醫生也有問媽媽有考慮自然產嗎? 雖然目前在下面的維維頭位有正, 而上面的妞妞是橫躺, 醫生說這樣還是有機會自然產, 但媽媽說考慮一下, 還是比較傾向剖腹, 因為風險好像比較不確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