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Italy 市政店: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好像滿多人都有推薦這間位於台中的小義大利餐廳, 還沒去過前曾聽人家說她覺得市政北路的比美術館那裡的義大利餐廳來的好吃, 剛好同學預約的就是這間位於市政北路的義大利餐廳丫~~ 充滿了期待來到餐廳門口 ^^




餐廳門口外的景色, 若是個涼爽的天氣, 我想坐在室外應該會有很優閒的感覺






餐廳內的佈置, 還滿有一番風味的,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義大利的風格 ^^"



餐廳內牆上掛的圖畫






菜單上有打星號的是表示主廚推薦的

點餐囉!看著每道菜名都落落長, 呵, 一時還真不知該如何選呢....
有三種套餐可選擇:(1)A套餐$390 (2)B套餐$490 (3)招牌排餐 - 看你要點那種主菜, 就依主菜上的價格而定





上菜囉!餐前麵包, 滿有嚼勁的, 再塗抹上奶油 + 有點辣油 + 香椿 = 還滿好吃的 (一人會有一大塊的麵包)






有三種sauce可以選, 就看個人喜好囉~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個沙拉滿普通的^^"




白酒檸檬蝦掰, 這道的醬汁味道滿特別的,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




馬鈴薯蘑菇濃湯
, 還不錯喝, 可是覺得湯不夠熱 ^^",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喝很熱的湯吧




噴火辣汁牛片手工彩虹麵-NT300, 可能我很能吃辣吧,我不會覺得特別辣哦..若只吃幾口的話,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但因為這整盤麵的量實在太大了, 若吃太多我覺得會有些膩...( 彩虹麵的選擇有幾下幾種:黑-墨魚汁/ 白-雞蛋/ 橘-辣椒/ 綠-水芥/ 三色- 白橘綠 )




香烙魔術方塊菲力-NT590, 牛排沒有什麼味道耶!肉也有點生..不過量超多的...



香蒜檸檬奶油海鮮天使絲-NT200, 不錯吃, 再擠上檸檬, 味道滿特別的... 細麵也很有彈性




濃情馬薩紅酒起司磨茹雙雞排-NT490, 好吃, 不虧是雙雞排丫... 量超級多的....





四季風味Pizza-NT390, 呵!不虧是四季pizza, 原來就是有四種口味的紅合, 不過口味實在太重啦... 好鹹@.@
 

飲料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本來想去拍他們烤pizza的烤爐, 不過被服務生說不能拍^^" 是商業機密嗎?

評價:整體感覺還不錯, 每盤餐的份量實在很多, 我們五個人都各點一份套餐, 最後都沒全部吃完, 呵~是我們太遜了嗎?

五個人點的套餐+一盤前菜 = 305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