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     

這是我第一次吃陶板屋耶!因為每次大家都說要吃西堤, 所以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 生意真是好的沒話說, 才5點半時整間店門口已擠滿了預約訂位的客人, 沒訂位的客人現場來問都只能等到8點半了..真是太誇張了~因為我有上payeasy買卷, 所以便宜了約50元左右, 等於不用再付一成服務費囉...

店內的menu如下:


前菜都是烤杏鮑茹-->很好吃
沙拉我們點了底下二樣, 我覺得海鮮水果沙拉再搭配百香果醬汁吃真是好吃;至於山藥沙拉就是還滿清淡的..




湯我們只有點這二款的, 牛笙牛腩很清甜, 很香哦...


 

 飯糰類, 二樣我都覺得還好而己 ^^"


我覺得羊肉最好吃耶, 再來是香煎牛肉, 香蒜瓦片牛雖然是店內的招牌, 但我覺得還可以啦...沒有羊肉來的好吃^^", 至於熟烤牛排顧名思議熟烤咩, 所以就真的是很熟, 肉質就相對來的較硬...




若不愛吃太甜的那麼你可以選擇冷月紫米, 因為紫米都不甜, 搭配中間那陀芋泥甜度還算適中, 不錯吃; 至於我點的抹茶紅豆奶酪, 個人覺得還可以, 因為我以為是抹茶口味的奶酪, 沒想到抹茶居然是盤子上面的裝飾品; 若是沒吃飽的建議可以點藍苺起司派, 因為份量還滿多的..也還不錯吃...

飲料就都還滿一般的, 沒有什麼很特別的...


 

整體來說是間算不錯的餐廳, 價位又算合理($500), 服務好, 上菜速度也很快..^^是間還會光顧的餐廳, 個人感覺還滿適合家庭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