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居食屋 わたみ  



這間居食屋早在第一次去東京自助時就去過囉!-->日本和民居食屋
當時只覺得在日本可以吃到那麼平價的屋酒屋,真是有夠讚的呢 ^_^
參考<日本菜單>



雖然台灣的和民比起日本的貴了些, 感覺好像快是把日幣的價格直接轉換成台
幣的價格感覺@.@, 不過還是想去嘗看看, 要去的記得先訂位, 生意好的不得了丫!中途出來上洗手間時, 看到門口排了一列的人在等, (不過訂位時,服務生會和你說若是有先訂位的, 用餐時間是從點菜起開始算的二小時, 不過我想若真的菜還沒上完, 他們也不可能趕我們的吧 ^^")




店內一角




秋季料理菜單, 有些料理可是會依季節而做變化的哦~




這個鍋嘛!我是覺得普通, 不會特別推薦唷~





這盤算是比較高級的菜色, 相對價位比起其它菜色來說也就較高了些, 不過粗起來很新鮮, 還不錯吃~




個人很愛這個炒飯耶!我覺得很好吃 ^_____^




這沙拉及海老也很推薦, 好吃丫~




這道料理雖然看似簡單, 可是就覺得還不錯吃~




這道料理我沒有吃到, 所以無法評論囉!不過看起來是還不錯吃的樣子^^




吃起來沒有在日本吃到的飯糰來的香及好吃, 不過也還算ok




平常好像沒吃過這種魚?烤的還不錯吃, 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有腥味




這個也烤的不錯吃, 不會太乾




感覺這道我也會做耶!裡面是馬鈴薯, 外層再覆蓋上濃厚的起司... 嘿~就是這麼簡單丫...




串燒, 這個還滿普通的 ^^"




這個好吃哦!香香甜甜的, 優~





還滿好吃的, 不會太甜 ^^, 不過一人吃份量實在太多了, 2~3人分著吃還滿剛好的..




名片的正面, 還滿有設計感的



評價:是一間還會想再去聚餐的店哦!東西還算不錯吃, 氣氛也ok ^_^ 不過日本的價位比較便宜,大約是台灣和民的7~8折左右,

下次有去日本的朋友們, 不坊去粗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