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電話:  (02)2719-9219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捷運4號出口 SOGO 11F)
http://www.capricciosa.com.tw/what's.html

 

這間店是從東京 涉谷來台灣開的餐廳, 之前經過百貨時隨意翻過菜單, 覺得價位頗高, 看起來好像很高級的感覺! 不敢走進餐廳~ 這次剛好朋友生日, 終於有個藉口可以去吃看看了


也許是週一的關係, 也許大家心情還在blue ing..所以SOGO裡的這間餐廳客人並不算多...



 
店裡感覺很明亮, 氣氛還不錯, 沙發式的座椅, 很適合聚餐聊天....大家肚子都餓了! 忙著看菜單ing...(菜單非常多種, 看的有點眼花寮亂了-->餐廳根據你的人數有很多種組合可選擇, 像我們有7個人, 所以選了2人及5人套餐, 但事實證明太多了事@@"根本吃不完); 我覺得和貝里尼餐廳感覺有點像, 只是卡布里好像義大利麵的份量更大些...

根據你點幾人套餐, 都有很多不同的組合, 像2人套餐是$980, 5人套餐每人是$390, ex:義大利麵12選一, 或是5人套餐的沙拉6選2, 5人套餐的前菜8選2等...





 
湯, 沒得選, 可能就是根據上什麼就喝什麼囉..湯很濃綢, 料也很多, 所以培根也好多>.<這個我不愛...不過還算好喝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5人餐 + 2人餐的餐點, 事實證明的確是份量太多了, 根本就吃不完


卡布里鮪魚花枝沙拉 : 我是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我沒那麼愛鮪魚吧^^"除了鮪魚味外, 整體還算滿清淡的...



檸香嫩雞沙拉 : 個人比較愛這道, 因為醬汁是有點類似什麼優葛的, 然後搭配雞肉不會覺得太乾, 不錯吃


前菜點了酥炸花枝圈 / 卡布里香蒜茄丁麵包 / 義式油醋燻鮭魚

炸花枝圈好吃, 不會很油, 沾白色的醬汁吃不會覺得膩, 且份量很多喔...



香蒜麵包 : 我沒沾茄丁醬汁一起吃, 因為看起來有點油, 我直接吃, 不過也是覺得有點油, 感覺奶油塗很多....



燻鮭魚 : 這個個人覺得有點可怕, 我不敢吃, 且若多人吃份量算比較少, 因為只有三大塊, 不過有吃到的人說好好吃就是囉...

 

新鮮檸檬汽泡飲 : 這個很好喝吶, 可惜不大杯, 只好很節省著喝..後來發現原來像可樂, 汽水這種的可以無限續杯呢 @@" 服務生也不早說...真是的....


蘿勒青醬海洋風pizza : 一上來時有點傻眼了, 沒想到今天我們的菜色不是花枝就是鮭魚, 不過也只能怪我們自己沒看清楚菜單上的字, 誤以為是蝦子 ^^" 不過還不錯吃...


蕃茄義大利麵 : 麵條偏硬, 很好咬勁, 不錯吃...份量很足夠 


奶香鮭魚細扁麵 : 麵條一樣偏硬, 奶味很重, 搭配燻鮭魚味道很不錯, 不過這個真的要趁熱吃, 不然一冷掉吃起來會有點噁心

 


卡佑佐尼枕頭pizza : 這個就是大家都想品嚐的一道料理, 但我只能說,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吃太飽了這道菜才上來, 影響了我們的味覺^^" 裡面有起司, 義式臘腸及一些菇, 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令人讚賞, 不過剛上來時真的超大一個, 嚇壞我們了(因為我們實在吃太飽了 @@"), 不過服務生在一切下去的瞬間就突然整個扁掉了, 但平心而論, 我覺得在我blog中介紹過的Alleycat's義式半月形派餅和這個有點像, 但比較好吃吶...



墨魚海鮮燉飯 : 這時大家已經飽到桌上的東西都吃不完了, 沒想到又上來一大碗這麼.....可怕的一大碗飯^^"賣象真的有點小可怕, 完全沒有胃口再吃了, 我個人只小小淺嘗一小口飯, 超級鹹的哇...最後這碗幾乎沒有人吃, 服務生還詢問我們說是因為不合胃口嗎?我們說因為真的很鹹, 他又進去問了廚師說這口味是否正確, 後來和我們說這口味本來就是如此, 說可以幫我們再重煮一碗味道較淡的..不過大家都吃不下了...就捥拒了這心意...



個人覺得整體還算ok, 份量若和古拉爵或貝里尼比較的話, 這裡的份量比較多, 價位嘛, 卬像中好像和貝里尼沒差多少? 不過個人建議食量沒那麼大的人可以不用點一個一份套餐, 因為實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