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里尼           

這間餐廳其實吃過好幾次了, 印像一直還不錯!! 這天我們大家都不想吃太多, 於是選擇了貝里尼, 多元化的菜色, 可以吃到很多道不同口味的餐點...

4個人選了4人套餐組合, 想說大家一起分著吃, 比較不會膩又撐, 但事實證明:還是太飽了 下次我會選2人餐組合就好, 不夠再單點就夠了~


飲料有咖啡/ 紅茶/ 雪碧/ 可樂/ 綠茶可選擇...

湯品/沙拉 : 4種選2種 --我們選了一盤沙拉(雖然就是一般常見的沙拉, 但醬汁和菜就是搭配的很剛好)及麵包(外表烤的很酥脆, 有別於一般吃到的大蒜麵包, 我覺得麵包很好吃喔....)



開胃菜 : 6種選2種 -- 香酥中卷(外皮裹上一層粉油炸, 酥脆不油膩, 順口~), 義式酥炸雞翅(沒拍到照片, 比較普通一點~)


義大利麵 : 8種選1種 --明太子中卷麵(要趁熱吃, 這時很好吃!! 不然冷掉時會覺得有點膩, 因為有奶油醬汁, 會變得稠稠地~)


PIZZA : 6種選1種 --蘿勒蔬菜雙色PIZZA(是薄皮款的, 很酥脆, 可惜這裡胃已經快塞不下了)


最後居然還有主廚特選甜點 : 是固定的, 不能選擇..(這時我的胃已塞不下東西了, 所以甜點基本上來說我已沒有什麼味覺上的評論了 @@")



平均1人約400元左右, 和卡布里喬莎(LINK)這間很相像, 價位也沒差多少..但我個人比較推薦貝里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