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麗亞酒店 : 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index.php      
電話:02-66025678 / 02-66025678
地址:台北市敬業四路168 號4樓(捷運劍南路站)



看了網路上很多人評價都很好, 所以全家人的聚餐選了這間高檔的餐廳用餐(心想偶爾奢侈一下嘛~)





尤於我們有8大1小, 所以最後我們居然是被安排在包廂裡用餐耶(若是訂包廂, 我們8人要消費在1萬2以上才不需另付包廂費, 所以我當然不可能預約包廂, 沒想到最後被安排在獨立的包廂用餐, 真是讚~)


有著牛排教父的名廚鄧有癸擔任餐飲顧問所打造的,特別引進全台首座超級夢幻烤爐,以一頭牛只有一小條上蓋肉,採乾式熟成的老饕牛排為號召,先用熱鍋將牛排外部煎過封住肉汁,再進烤爐將牛排烤到客人指定熟度,上菜時以控溫得宜的鑄鐵鍋盛裝,既可保溫又不致讓肉過熟。


主要分為三個區域 : 開放座位區、宴席區及開放廚房區



這裡還提供House Wine的品酒服務, 一杯約3百至4百不等(太高級了, 且對於我們實在喝不出好或不好喝^^" 不考慮)


為了增添牛肉的熟成風味,還設置了一處專業牛肉熟成展示室

介紹完用餐環境, 準備開始點餐囉!我們點的均是套餐:前菜 + 湯 + 主餐 + 季節時蔬 + 甜點 + 飲料

我們點了義大利氣泡水(之前去歐洲時也都有喝這個品牌喔...)


經過16小時低溫發酵的生麵糰所烘烤出來的麵包, 吃起來特別香^^ 這個麵包可以無限續點哦~




前菜套餐選擇

單點前菜的價位實在有點不敢領教, 價位在4百至5百之間~


香煎蟹餅 : 小小一個, 滿精緻的, 好吃是好吃, 但好像稱不上有驚豔的口感


香煎北海道干貝 : 更小一個啦!但擺飾很讚..口感不錯~只是只有一口的口感 ^^"


湯 : 沒有選擇, 就看今日提供什麼湯, 很普通的一道湯, 胡椒粉應該灑了不少...


這間餐廳引進國內首見的法國Mauviel銅鍋以及法國知名品牌“Laguiole”牛排刀, 調味料上桌的陣仗也是很浩大 :

喜馬拉雅岩鹽、夏威夷竹葉鹽、法國鹽之花。
英式芥末、芥末籽、法式芥末。
紅酒醬汁、辣根醬汁、BBQ醬汁。


接著就是主菜即將登場  : 這個主菜旁的價錢就是搭配套餐的價位


可惜中午餐套餐並沒有羊排, 要吃請單點吧~(NT 2000塊大洋)


鴨肝鑲鵪鶉 : (搭配套餐1200)吃起來還好耶!肉質怎麼有點乾..


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 : (搭配套餐800), 我點的是這道, 但覺得牛排很厚且烤的很不香耶..沾點鹽或其它調味料才好些, 有點失望咧!!說可以保持肉的鮮嫩及熱度的鑄鐵鐵板, 但在我吃來牛肉也並不熱...心想是不是這天主廚心情不好?怎麼每道主菜我們都不滿意....


橡木烤豬排 : (搭配套餐850), 這道真是肉質乾硬到不行, 怎麼會匠呀?


美國頂級冷藏菲力 : (搭配套餐1200), 一樣不香, 還有那個像蜂巢般的蒜頭, 是將大蒜整塊送進烤箱烘烤過的, 不過吃起來卻沒什麼大蒜的香味了..?



季節時蔬 : 我以為是一人一個烤盤的時蔬!沒想到一人只分到這一點...


吃到這裡其實吃的並沒有很飽及很滿意..>.<所以我們多續點了2,3次麵包填飽肚子(一次點的量只有一人分配到一根麵包, 且尤於現烤也要等較久)

最後較另人期待一點的點心要登場了, 單點的價格也是有點高級 @@"


時令鮮果塔 : 沒吃, 但評價不錯~


熱巧克力蛋糕 : 沒吃, 但評價不錯~


焦糖香焦咖啡飄浮 : 我點這個, 我覺得很特別的口感, 把咖啡淋在焦糖香焦及底下的巧克力cake上, 綜合了甜味中帶點咖啡的苦, 好吃.. ^^


脆蘋果派 : 沒吃, 但造型很特別, 評價也不錯~

最後餐後要來杯飲料...


 
拿鐵咖啡 : 好喝, 香醇


最後還有一人一顆松露巧克力? 但好甜... >.<



覺得我應該不會想再來了^^" 只有甜點還算特別及ok, 我覺得這個價位感覺應該會更好吃才對呀..我只能自己心想應該是這天主廚可能心情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