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日劇能拍到第三部表示必有過人之處 ~

醫龍第一部真是沒話說! 配角誇張漫畫式的演出成就了朝田龍太郎的神話...
我自己中毒很深,後來看很多醫療劇,只要劇情在很緊急的時後,我都會碎碎唸 : 打個電話請醫龍過來處理一下就沒問題了 !!尤其是救命病棟的進藤(江口洋介)如果能和朝田兩個合體,根本就是超強的夢幻組合 => 其實可以這個組合拍個特別篇

當第二部登場時我曾經很懷疑前部已經演成這子,編劇還能端出什麼菜出來,第一部觀眾已經嘗 過神樣朝田的威力,應該很難再度熱血沸騰的看著他拿手術刀.但最後成品我還是覺得不錯,劇情很緊湊,以劇情及大量的配角取勝  

但想不到過了三年第三部,醫龍又回來了,神樣朝田及逼真的手術過程是少不了的,但如何讓觀眾 再一次熱血沸騰真的是一大難題,我要好好找個時間把一二部拿出來再複習一下,準備今年10月份坐在電視前面看醫龍3 ^_^


p.s 另外仁醫完結篇已確定原班人馬將在2011春季日劇(4月)再度登場, 真的是太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