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劇情簡介就是我的菜,演員搭配也滿特殊,重點是全部只有6集,一點也不囉唆!!(目前只演到第2集), 不過我覺得近期日劇都是預告比實際劇情精采, 希望這部別讓我失望....

上戶彩在2020年拿著離婚證書在家裡遍尋不到老公,鏡頭一跳到2010年當年上戶彩是個在出版社上班,剛開始獲得重用的編輯,兩年未談戀愛的他發現最近一直有個詭異的跟蹤狂,這個上戶彩口中的變態終於有一天在她等公車時跳了出來,這個帶著帽子,墨鏡,長風衣的怪人對著他說: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請妳別上這台公車!! 想不到大叔是來阻止上戶彩與10年前的自己相遇 ...

提早十年愛上你是由上戶彩搭配現在日本超紅的大叔內野聖陽, 男主角不太帥且和上戶彩外型也不太搭有點可惜,但他算是會演的大叔,跨越時空的劇情+簡單的戀愛對白...又有點90年代日劇fu...目前只看一集還ok,有些對白寫的不錯...簡單貼近生活,單純又不是純愛的夢幻, 我會繼續追.....

這部戲若將大叔的角色交給木村拓哉來演應該會受歡迎,木村的扮像應該30/40歲可自由的來去切換 .....可惜他就是挑不到這種劇本 ...


這張照片感覺有點像稻垣吾郎.....

****************************************************************************************
終於昨晚把最終回看完了,劇情沒有出乎意料,就如同大家意料中的落幕 ...
劇情雖然通俗,但這部戲真的滿好看的,除了對編劇大森美香刮目相看以外,
我對內野聖陽評價又更高了~
強推!  四個銅鑼燒 .....

回到10年前的我要跟我當時的女朋友說什麼呢??  
稍稍想一下就覺得很有趣...

當年我們還沒有在一起,只是認識而已, 她還認的出我嗎?  
看到老10歲的我會不會嚇一跳,
當然我是一定要偽裝的啦!
但確定的是她會一直覺得有個怪叔叔一直看著他


只是她若發現要跟當年的我以後會結婚,還在一起10.....
不知會不會改變她的主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