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電話:+886-3-910-9988  / 傳真:+886-3-987-6383

其實吃到飽類型餐廳現在我都盡量避免, 因為覺得沒吃多少就很撐, 不划算...^^" 但這次是因為入住所含的下午茶 / 晚餐 / 早餐, 基本上來說還是水平以上, 稱不上驚豔...


下午茶 : 菜色其實很少, 關東煮樣式不多,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烤地瓜 ^_^



飲料部份, 可惜沒有我愛の可爾必斯..


麵線有點遜 , 沒什麼料 & 味道普通...


小菜類 : 宜蘭名產金棗


水果...


點心類的種類算還頗多, 不過好像都算中上而已.. ^^"



烤的很甜的地瓜, 好吃...



晚餐 : 晚餐種類算多, 豆花及冰淇淋好吃.. ^^

有一些蝦餃, 海鮮燒賣等, 但都普通啦....


超大起司(不知挖到何時才會用完), 挖一挖灑在生菜沙拉上..


生魚片


壽司, 涼扮海鮮, 熟食等...




這道魚料理是現點的, 可以選醬汁..不過出發前看人家去的是現煮鮮蚵湯, 感覺很好喝, 可惜我們來的這天沒有....

一點都不香的牛肉...我發現吃到飽飯店裡的牛排都不好吃咧...


記得有3款湯, 我喝的是海鮮 & 牛肉湯, 都不錯喝, 料很多~


餐後甜點有古早味豆花(黑糖水有點過甜, 但不錯吃, 還會加上龍眼不知道為什麼?還有花生及珍珠), 炒冰(有幾種料可選), 哈根達司冰淇淋(種類滿多, 好吃~)




早餐 : 晚餐好像還沒消化完, 接著又要吃早餐了...^^", 有小菜, 粥, 麵包類, 除了歐姆蛋水準不夠外, 其它還算ok~



以上就是我吃的..呵呵! 果然是養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