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8號                

TEL:02-2666-3562
http://www.forest-house.com.tw/restaurant.html

這間餐廳是同學的男朋友買的一本叫書叫跟著董事長吃餐廳的美食書!!由於這天下雨, 大塞車, 所以我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花了一個半多小時才從板橋火車站到達新店這裡...@@"

餐廳我想就是主人們自己居住的房子吧?很有自家的感覺, 座位很多, 我們選擇了頂樓的座位, 但缺點是要脫鞋, 且沒有拖鞋可以穿, 像我沒穿襪子的人就覺得走在木板地板上有點潮濕的感覺, 加上坐頂樓又有蚊子, 腳上被叮了3枚..>.<





也許是走吃比較健康養身路線的?店裡是老人家或全家聚餐較多, 而我們5個年輕人聊的太開心, 好像有點吵..^^" 來看看這間董事長推薦的餐廳是吃什麼好料理吧.....


價位我覺得頗貴, 一個主餐搭配開胃菜, 沙拉, 珍味小品, 湯, 紫米紅豆, 大約是$480元上下...

沙拉 : 很好吃耶!!搭配的醬汁吃起來很清爽, 第一道就這麼好吃...(期待接下來的菜色....) 


開胃菜 : 上面是山藥泥, 下面是蓮藕, 也好吃...


每桌會依人數有一鍋湯 : 鮭魚味噌湯(湯裡很多配料, 有牛蒡, 豆腐, 山藥), 這鍋湯出奇的好喝耶, 好讚!!(可以續湯, 哈~)



針味小品 : 筊白筍, 上面有沾明太子醬汁, 總共有7塊, 不錯吃...


主菜上桌了......(主餐搭配一碗白飯)
照燒牛小排, 不過和我們想的有點落差, 看起來有點像牛肉乾, 且不是很熱, 普通



照燒豬肋排 : 外觀賣相不是很好, 看起來很材, 但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乾, 吃的人說不錯~


迷迭香烤羊肩排 : 我選這道, 色澤與我以前吃過的差很多, 可能這個沒有先醃過醬?才會呈現這種粉色?但我覺得有點太肥, 我不是很愛我的主菜...


海陸雙拼(雞+魴魚) : 應該算還ok, 中規中矩吧~


紫米紅豆, 飯後甜點...


這間餐廳的配菜我覺得都比主菜好吃多了 ^^" 沒吃過的人是可以去一次嘗嘗看!!我覺得沙拉和開胃菜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