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目前為止住過一晚最貴又最高級的飯店了... ^^" 
有折扣, 最後一房約7900左右, 一泊多食(早餐, 下午茶, 晚餐, 本來我們要訂的方案還有含宵夜, 還真的是養肥之旅呀~~好加在後來又有推出新方案, 便宜一些且不含宵夜...)

這天大廳有非常多客人, 團體也不少, 我心想: 這麼貴還這麼多人喔...@@"

交通資訊 : 我們直接於轉運站搭乘葛瑪蘭客運,  來回票只要$186元, 直接搭到礁溪葛瑪蘭, 長榮鳳凰酒店其實就在礁溪葛瑪蘭客服服務站不遠處, 但由於第一次來, 不知道到底有多遠, 還請了酒店開接泊車來戴我們..^^" 其實真的很近, 但若是坐至礁溪火車站也可請酒店接送....




*** 高級景觀客房 ***


床很大(120cm×200cm), 很舒服..不知那天我的房間也可以有這麼大的床及這麼大的空間. ~>.<~

我也喜歡這個設計, 有塊小空間可以坐在這裡攸閒的上上網, 喝喝茶, 看看雜誌..

附有拖鞋及浴衣(拖鞋我們都覺得還不錯, 不是一般的紙拖鞋, 可帶走)


42吋液晶電視、免費寬頻上網、還有一些不錯的茶包...


冰箱裡的飲料都能喝, 不計費..還有我愛的汽泡水...


房間裡有泡湯浴池, 電動窗簾設計 + 音樂, 可一邊泡湯一邊聽著長榮交響樂^^"




獨立淋浴間、進口衛浴設備(沐浴乳、洗髮精、乳液、香皂、牙刷組、浴帽、刮鬍刀、梳子), 感覺是貼心的設計, 男女各有一袋(那個袋子我喜歡^_^)


由於我沒有去做SPA及游泳, 所以照片就請參考長榮網站上的囉...

3樓有一些休閒設備 : 兒童遊戲至(有WII3台), 健身房, 韻律教室, KTV歡唱室, 網際網路室(有6台電腦可以上網)...我覺得若是有小孩的人來這裡渡假其實還不錯, 可以讓小孩裡在這樓層裡玩...


大廳角落有個小攤販, 有免費的巧克力棒餅乾可吃 & 和浴衣娃娃拍照...

酒店於2010/6月開張, 所以整體都還非常新, 房間及設備來說, 真的算很舒適, 當然若價位能再親民些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