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52號
02-2871-4997


出沒在這附近也好幾年了, 卻一直沒來吃過,  總算有機會剛好路過進來品嚐一下有名的苿莉漢堡...

就店的外表來看, 比起瑞光路上的苿莉漢堡看來似乎有差^^"
不過我也沒吃過瑞光路上的這間就是了, 算是比較晚開的!! 
天母的店比較有歷史了,  若沒人和我說這間是有名的店的話^^"
其實我可能真的不會特別注意, 因為店的環境真的不是會讓我想坐著悠閒享受美食的fu...
不過生意是真的很好, 不論是內用或外帶的人都不少... 


今日點了義大利麵($120)及大起司漢堡($75), 有附2塊很普通的大蒜
麵包


義大利麵口味不錯吃, 但是個人覺得有點貴咧....不然加顆荷包蛋感覺也豐盛點咩


漢堡好吃^^ 且可以自己調配配料, 因為我不喜歡太多蕃茄醬, 這樣組合起來很好吃


店裡也有賣小起司漢堡喔!! 55元..


還有牛肉繪飯?呵..為什麼一間漢堡店還有賣飯類另我覺得有些有趣...
早餐類的選擇也不少, 法式土司看起來也不錯的樣子...^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