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葉百貨  Lafayette】

 

可搭地鐵7, 9號至Chaussee d'Antin Lafayette站, 這裡的轉乘站有點複雜, 真像迷宮, 轉乘的時候要注意喔....







 

巴黎主要有4大百貨--拉法葉(老佛爺 Lafayette) / 春天百貨 / 左岸百貨 / B.H.V百貨, 而我們此行預計要逛的百貨就是最有名的拉法葉-->位於巴黎歌劇院, 與春天百相鄰, 我看百貨非常廣大, 共有4館, 且最棒的是地面樓(1F)有專為華人辦理退稅手續的窗口喔~





我本來想去看看agnes.b的創始者法國 及幫同學買LV, 不過法國的小b大部份都是衣服居多, 所以我的興趣不大, 包包款式很少, 殘念 >.<

agnes. b則在2樓手扶梯上來一眼就會看見了...



至於LV就更別提了, 實在太可怕了, 因為很多觀光團貴婦吧~好像不用錢似的拚命買, 我們站在櫃台前好一會兒都沒有人有空理我們, 於是作罷...這裡很多店員都是大陸人, 所以溝通上沒什麼問題, 不過我在櫃台前等待的時間觀察了一下, 覺得服務生都看起來不太親切, 可能是太忙錄了吧@@" 也因為我在這裡什麼都沒買到, 所以我也沒有先去服務櫃台領取針對外國人使用的9折卡

LV就在地面樓層1樓喔, 進大門口找找...

 

拉法葉百貨很有名的應該就是著名的挑高圓拱屋頂及彩繪玻璃, 你會看到很多觀光客們人手一台相機抬頭在拍著這個特別又豪華的屋頂哦!!是巴黎的古蹟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