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6號 〈大業路口〉
電話:04-23109681 

營業時間:AM11:00 –AM02:00 ( 最後點餐時間 AM01:00 ) 

店面看起來頗有質感, 火鍋店可以開成這樣是真的頗厲害的, 但吃過之後, 我心中有那麼點疑問 .....



下午2點, 居然還有如此多人在現場排隊? 還好我有先打電話預訂2點@@" (應該說我前天打來預約也只訂的到2點了...)


由於人數較多, 被安排在包廂裡, 不過發現冷氣不夠次, 邊吃邊流汗.... @@"


餐廳裡頗有設計感, 以火鍋店類來說的話!! 整體以暗色系調為主, 用餐的客人都有自己的獨立空間


鍋類選擇很多, 因為不愛吃太鹹, 所以我們都選了日式鍋物, 價數$198也最便宜


醬料自行至公共區自己搭配, 沒有什麼隱藏版的醬料, 和一般同 
 

附的紅茶及生蛋, 紅茶太甜了, 小小一杯不能續, 還想喝請加點 ^^


我們後來幾乎都點梅花牛肉和風燒鍋, 但這裡有個小插曲:服務生問我們說全部切成了梅花豬肉了, 我們可以接受嗎? 這問法好像有點......就感覺態度不是很好^^" 總之我們是說我們想吃梅花牛, 因為又不是因為我們改了主菜才照成的, 是算他們的失誤, 所以....


幫我們準備的是這種鍋子, 一人一邊, 菜盤倒是很一般, 也沒什麼特別的菜色

 
肉的份量不算太少, 但是這個是梅花牛哦? 我以為是會帶點油花的...^^"(好啦~才198元是想怎樣啦....)


加點的, 但忘記多少錢了, 不曉得是否不夠新鮮? 吃完隔天肚子怪怪的...@@"


飯後梅子冰沙



評價:★★

 

推薦:價位不算太貴, 食材中規中矩, 餐廳裝潢很有時尚感

不推:可能是我自己對這間餐廳的期望太高了^^" 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滿普通的

 



arrow
arrow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