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級的決戰

2007亞洲盃成棒賽竟然會在台灣舉行,我從半年前就在期待了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在台灣舉辦水準最高的棒球比賽

中日韓都是派出國家菁英,可惜令人失望的是我們舉辦的真的很差

從買票開始就一肚子火,主辦場地更是一團亂

唉~這就是台灣....好好一個新球場毫無規畫,髒兮兮的




達比修的球迷

如明星般外表的達比修,才21歲已經在日本大放光茫

這次來台灣比賽後,在台的知名度大漲





輸人不輸陣

我也換上中華台北的球衣跑到日本加油區踢館

心中希望今天的中華隊能打出一場好球

 

應援團

這群人是星野伸之的應援團,星野伸之是誰???

怪怪的~~他就是日本隊的總教練啦



韓國妹

比起日本應援團,韓國人就夠意思多了

美女啦啦隊又蹦又跳的~~

搞不懂不是我們的主場嗎?? 我們台灣啦啦隊應該更讚才對

 


新球場

球場是新的,卻覺得比不上日本使用超過20年的東京巨蛋

不是我標準高,實在有太多地方值得檢討與改進

場外的廁所太少,二層看台無規劃走道,座椅地上髒髒的

有點工地的感覺

若剛完工的球場是如此,過5年後的狀況令人憂慮

 

 

中華隊加油

身揹加油棒,身穿加油衣,這算是我去看球的標準配備


我們只剩奇蹟

很遺憾的..這場比賽我們輸了

很明顯的我們的實力與日韓有越來越大的差距

身為球迷的我們也只能擔心卻做不了任何事情

謝謝中華隊從1999年的亞洲盃到2007亞洲盃

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與感動的時刻

也許大家都很瘋王建民,但在我心中...鋒哥的地位永不可動搖

每每重要比賽,陳金鋒都不讓球迷失望

謝謝陳金鋒!!  2007中日大戰又創造了5分鐘的奇蹟

奇蹟真的發生了~~雖然真的是太短暫了


註:當時6局下,中華隊1分落後,2人出局1壘有人,輪到陳金鋒打擊

     14000人聲嘶力竭起立狂喊   "陳金鋒"!!     "全壘打"!!

     就在那一刻奇蹟發生了,鋒哥從日本王牌達比修將球擊出

     只看球射下右外野方向 ,球在空中飛行就像慢動作一樣,

     最後落入了全壘打牆外~~~

     我們只有不斷的跳躍狂吼......真希望當時的記分板能夠凍結

當時時況日本轉播版,看了好幾次還是覺得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