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器和風料理 ~ 石器食代

我們用餐的時間為週日晚上, 餐廳內用餐的人相當地多, 原本帶著期待的心情來用餐, 沒想到, 卻是有些些另人失望丫....



這份是全部餐點的menu...



我們全部點的都是$380的套餐... 這價位的菜色包括一個主菜 + 特製沙拉 + 精選湯 + 特製主食 + 飲料(若要cake則要多加30元加點), 但若是點$480 or $580套餐則本來就有附cake...




餐廳的燈光實在是粉黑丫 ^^" 想拍餐廳內的擺設都很難拍的清楚...






石器特製沙拉 - 分別為鮮蝦芥茉沙拉 & 鮑魚和風沙拉
我吃的是鮮蝦口味, 還不錯吃, 可能是因為我還滿喜歡芥茉的味道 ^^ ; 而鮑魚聽說滿普通的..






石器精選湯 - 分別為洋蔥鮮茹湯 & 南瓜蔬菜湯
我喝的是南瓜湯, 很鹹丫!湯也很稀; 而至於
洋蔥湯, 同學說很普通, 喝起來都只有胡椒的味道










石器特製主食 - 分別為起司可樂餅 & 紫米烤飯糰 & 日式和風冷麵 & 麻婆豆腐蓋飯
我同學說
日式和風冷麵最好吃, 我點的是烤飯糰, 但沒我想像中來的香, 且我不愛他們在飯糰上還加了醬油, 好鹹哦~且這樣飯糰的表面也不夠脆










石器主餐 - 分別為照燒醬親子雞腿 & 柴魚味增烤鱈魚 & 石燒薑汁豬肉塔 & 起司烤日本圓茄

每道主餐我都覺得還好耶, 都滿普通的... 雞腿沒什麼味道,
鱈魚有點油, 起司烤茄子更是油.....很膩哩 ^^"





餐廳名片


這間餐廳最妙的地方就是明明已經上過的菜還會一直有服務生端上餐來給你, 出菜的順序也很妙, 我同學有二, 三個人都是餐點倒著粗的, 就是主菜先粗, 接著又馬上送來湯, 前菜等等....最後上飲料時, 也是一直重覆端上來...我們便開玩笑地說這間餐廳是粗到飽的嗎?怎麼菜一直上...

還有整間餐廳的menu好像也只有幾份而已, 因為我們剛到在點餐時, 我們桌上有三份menu, 服務生還說了一句問我們是否要先點餐了, 因為店裡的menu都在我們桌上, 別人無法點餐, 呵 ^^"" 真的是一間有趣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