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麻辣鍋 *台中公益店 



{鼎王的故事} 轉貼至鼎王網站

民國八十年,第一家鼎王麻辣鍋在美味齊聚、熱鬧擁擠的台中市忠孝路上創立了。在當時,麻辣鍋專賣仍屬創舉,但要在各類南北小吃環伺的忠孝夜市中贏得饕客的衷愛,仍需備加用心鑽研美味動人的獨特料理。鼎王麻辣鍋在創辦人陳世明先生以其多年廚師經驗及用心的耕耘下,很快就掌握了顧客挑剔的味蕾,讓鼎王的麻辣湯頭獨步全台。鼎王麻辣鍋店最初只是一間簡陋的餐廳,然而發展至今,歷經數個階段的轉型蛻變後,成功融合傳統與現代的美食及餐飲空間設計,已成為一家擁有良好口碑與服務品質的時尚餐廳。餐廳裡所使用的鍋子,是特別到大甲鐵砧山請『黃天來師傅』親自製作的,結合古今技術,鍋內是堅固的不繡鋼,鍋外是中國古式陶製成的。




因為晚上用手機拍的, 所以實在拍的不太好丫 ^^"

今天我們來到了粉有名的台中公益店鼎王麻辣鍋, 門口在等待的人真是誇張的多丫...強烈建議要來粗的人一定要記得先訂位...



店內最有名的好像就是這二種湯頭囉...好期待丫..因為鼎王來台北開分店後, 實在有夠誇張的多人, 所以也不曾想過在台北粗, 剛好適逄亞錦賽到台中看棒球,所以就順道來粗囉!不過因為同行的朋友有人不粗辣, 所以我們點了小辣的麻辣鍋及小酸的酸菜白肉鍋, 粗起來還真是一點都不辣耶^^"



採單點制, 價位說實在並不太便宜 ^^"



醬料有二種:右邊的是適用麻辣鍋, 左邊的則適用酸菜白肉鍋



有名的特色-
鼎鍋子



嘿哩!重點上菜囉..滿滿的鴨血及豆腐



粗火鍋一定都會有的高麗菜



綜合手工包, 這個還滿特別的



豆皮



肉片



手工魚餃



肉片



肉片



火鍋料



正在涮花枝 ^^"" 不能涮太久, 免得會硬邦
邦的... 看起來熱量好高丫..好油 ^^"



呵呵.. 滿滿的二大袋火鍋料, 這裡和別家不同的地方還有在於要走時可以打包湯頭, 而且服務人員會幫你把湯頭裝滿了酸菜及鴨血豆腐供你帶走..回家又可以粗上一餐囉...


評價:整體來說東西還不錯粗, 但可能因為我們點小辣, 所以我完全沒感覺到像在粗麻辣鍋 ^^",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麻辣鍋, 酸菜鍋我就覺得還好了!不過為什麼裡面沒有泡麵可以點呢?粗麻辣鍋不是都要加泡麵去煮才夠味的咩..

不過價位我就有些小小意見囉..我們七個人粗了四千多塊..一個人平均約六百多元...為什麼那麼貴?有些好粗且粗到飽的
麻辣鍋店都不用到那麼貴了 ^^"..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去粗一次它的名氣看看...但叫我再去粗一次的話, 我個人可能就會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