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aron 小圓餅之旅】
 

哇哇哇今天是走高級路線哦!!小圓餅Macaron之旅...


第一間來到有糕點藝術家之稱的Pierre Hermé, 我們搭地鐵4號線至Saint-Suplice站再走過去, 印像中要走一小段, 可能要找一下喔...
(http://www.pierreherme.com  72, rue Bonaparte 75006 PARIS)






進去後看見一些像是當地人, 所以並非只有觀光客才會來買喔...店內簡單的裝潢就令人感覺很有質感及高級, 再看一下櫥窗裡的甜點就更是高級了, 連價位都很高級





較大的小圓餅一個3歐, 而我買的是最小型的小圓餅, 圓直徑約3.5公分, 是秤重計價的


哈哈.. 開心!本人買的小圓餅登場~ 小小4個要價6.2歐, 大概300台幣一個小圓餅嚐起來有二種口感, 每種口味都滿新奇的, 不過若有機會再去光顧我應該不會再買了..有吃過就好啦~我覺得這個價位實在有點.....





右上 : Americano Pamplemousse 外層有點玫瑰味道
右下 : Caramel ála Fleur de Sel 焦糖
左上 : Fruit de la Passion & Chocolat au Lait 牛奶巧克力, 外層有百香果的口味
左下 : Huile d' Olive & Vanille 香草





接著我們又光顧了另一間小圓餅店 -- Sadaharu Aoki青木定治, 這間店在Saint-Placide站再走路過去, 但我印像中從地鐵走過去有點遠且店滿偏僻的感覺^^" 有名的好像是抺茶歐培拉Opéra, 我就有買了一個抺茶喔.. 不過我很懷疑他的店還能開多久, 因為都沒有客人, 我買的這2個要價2.4歐






結論就是 : 好高級的小圓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