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母親節, 加上老姐聽報導介紹..所以就提議這次來買這個CAKE吃看看...

在天母sogo地下室訂的, 不過他們家CAKE的價位, 我真的覺得實在不太親切耶..我後來回想起來 --> 老姐問我為啥不訂8吋啊! 6吋很小, 我後來才想起來為啥我沒訂8吋, 因為他們家根本沒有8吋尺寸啊!! 只有6吋, 再來就10吋

當時我應該是問說: 請問10吋多少錢?
店員 : 我們10吋是 2,950 
我 : 哦~~~ 那我要訂6吋的, 謝謝 (心裡OS : 我的媽呀..這個價位實在太誇張啦~~)
我 : 請問你們比較推薦的是什麼口味..
店員 : 我們的草苺, 香蕉都很不錯..

我考慮到香蕉還有搭配焦糖, 怕比較甜, 所以我選擇訂的是季節性的草苺口味, 然後店員還會問你要選惡魔叉還是天使湯匙, 這個我是覺得滿可愛的啦.. ^^"

然後..我一直不敢說出口的是 : 這個裝CAKE的透明塑膠袋其實是加買的..@@" 本來的設計是直接提著緞帶的..但取貨的當天下雨, 我就問說那加買一個袋子多少錢? 店員說 : 單買是150元, 搭配CAKE加買是80元!! 所以其實這個CAKE 總共的花費是 910 + 80元袋子 = 990

因為我一直聽到老媽說 : 這個CAKE這麼貴, 應該是因為把這個塑膠袋都算進去了..(其實誤會啊..袋子是要另外加購的~~~)



碎碎念這麼多, 趕緊來看看這個貴鬆鬆的CAKE真面目囉!! 整體的CAKE是算低調吧? 沒有華麗的裝飾品, 只有在上層抹上一層厚厚的巧克力...

CAKE的上面有一層濃稠の巧克力, 不會太甜... 

內層的料就是有顆粒草苺 + 一層黑加崙慕斯的醬料...


大家吃完的評語 : 嗯..好像真的還好, 真的吃不出來有這麼特別? 相當於一人的一小塊CAKE是要價100元!! 呵.. 大家第一次吃這麼高級的6吋CAKE, 吃個經驗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