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俊 & 秋婷 婚禮 *恭喜~


美美的婚紗照...


那個選我選我的箱子, 是要猜猜對新娘中間進場時禮服的顏色(紅&紫), 猜中有機會得到新娘準備的小禮物哦!!


我不小心有被抽中..^^" 禮物很貼心, 是面膜... :)


由於到達時新郎看起來很忙錄的進進出來在安排事宜..我們就自己先來拍照...




今天雖然是參加小俊的婚禮, 但下個月是另一位同學的婚禮, 所以她今天有準備大家的禮物^^




雖然同學們都漸漸成家立業, 有小孩了, 大家都比較忙錄, 平時見面的機會也變的比較少, 但一見面時還是可以嘰嘰喳喳聊個不停, 這份同學感情我相信會一直持續下去.... :)


送客時每次我們這一陀人都要拍很久的, 因為人太多了...呵呵...


P.S 有拍到全部人的照片記得分享給我喔......



最後要說 : 小俊及秋婷要一直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