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ivefood.com.tw
宜蘭市延平里環市東路2段708號
03-938-8677

這間和宜蘭玻璃屋是同個餐飲集團, 就流行無菜單料理, 但偏偏連平日要訂玻璃屋也是都客滿, 所以後來訂了這間, 看網路上人家評價也是很不錯~~

飲料可以不喝或拿去換別款, 也可以和服務人員要白開水或茶--免錢


因為是採預約制, 訂位時要先說要預約的價錢, 我們想說太多又要打包麻煩, 所以選了最便宜的--一人600,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坐定後, 很快就上菜了!! 先是生魚片, 雖然我沒吃, 但吃的人說感覺是有退冰了, 吃起來好像沒這麼新鮮的感覺!! 




就是什麼盤子都要比大就對了!! 這一道菜吃起來有點像是冰涼的水梨醃紅酒? 是滿好吃的...


生菜沙拉, 份量頗多, 吃起來中規中矩


我從小細節看這間餐廳, 覺得不是很乾淨@@~ 一開始是喝飲料的杯子沒洗乾淨就算了, 這道的透明杯子也不是很乾淨, 小蕃茄還有點黑黑的@@~


雞湯, 一塊小雞腿, 香菇及枸杞, 湯有點鹹....


改良的大阪燒, 主要是蛋皮, 皮上有美奶滋加灑上了大量的柴魚片, 及蕃茄和宜蘭名產蜜餞


糕渣, 要趁熱食用


這道呢?也不是鍋巴飯水, 就有點類似炒飯, 上頭灑上了很大量的肉鬆及海苔


攪拌後吃起來的味道都是肉鬆@@~


烤豬腳 : 份量很多, 肉質滿Q的, 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一道菜


牛奶海鮮鍋, 這個鍋實在有點大, 有像家裡的炒菜鍋那麼大!! 而螃蟹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冷凍後又退冰@@~ 湯還算不錯喝




醋汁一人一杯


魚就是一開始第一首生魚片看到的那隻囉....


炒辣蟹, 這道也好吃, 很辣夠味..^^"


飯後甜點, 普通~~ 


整體來說我沒特別覺得是創意料理@@~ 很多道菜都還算普普通通, 可能是我個人沒這麼愛這味吧!! 不然我看人家說好吃的人很多呢?? 但份量很多是真的啦!! 吃不完都要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