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新竹這麼有名, 加上本來屬意訂此款餅乾當彌月, 所以打了電話和店家訂了彌月試吃, $150元, 不過服務人員有點點不夠專業@@~ 因為把住址和手機都抄錯了, 也沒再次確認, 造成了宅配人員打半天電話沒人接的情況...咚


 

不過RT的試吃我覺得給的算大方, 因為有表明想要訂餅乾款當彌月, 可否給我比較多餅乾試吃, 蛋糕可以少點沒關係, 沒想到蛋糕給的量一樣多, 還多給了我一盒法國糖片...

這盒
蛋糕主要是官網上的喜悅禮盒系列 : 巧克力捲 + 榛果捲 + 抹茶捲; 還有一小塊招牌蕾雅:迷你歐; 喜悅系列的蛋糕我覺得有一點點點甜, 比較乾的口感


這盒口味有紅茶 / 相思 / 巧克力沙布蕾等..我有吃到紅茶口味, 有淡淡的伯爵紅茶香味, 搭配內層鮮奶油還不錯吃, 只是他們家的cake口感好像都是屬於比較乾一點點的?? 不過可能這種比較健康, 沒加一堆有的沒有的原料嗎??


這個就和花蓮那個很有名的名產差不多, 吃起來還滿順口的, 還不錯吃...



 

試吃的重點來了~~~ 本來看網路上評價真的都很好呢!!也不少人拿來做喜餅用, 他的外盒也不錯看, 但我試吃完真的覺得還好, 沒有讓我就下定決心說彌月就是它了 @@~ 還是真的因為現在喜餅真的吃多了...沒什麼特別感覺....

 

另外加訂一盒蕾雅-魔鬼系列$110, 我們也覺得有偏甜@@~ 看來我和RT大概是沒有緣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