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小寶貝,於九月三日從媽媽肚子出來呱呱落地 
上網Google一下,發現這天也是小叮噹的生日,準備給他們的娃娃瞬間從迪士尼系列變成小叮噹系列 
醫生說別人的寶寶是坐頭等艙,我們的寶寶是坐經濟艙,不過兩個小傢伙也一起努力的長到2500公克才平安落地 
他們的名字都還沒取,維維 & 妞妞是我們給他們取的小名,現在他們每天努力的喝奶長大 
我們全家人都很開心的迎接他們的到來.......^^

9/3日是和醫生約好要剖腹的日子, 零晨5點準時到榮總報到, 8點要開刀

其實我可能真的是神經太大條了!! 前一天晚上還在看日劇, 喝著五十嵐的烏龍奶茶 (因為爸爸知道媽媽再來都要吃月子餐, 喝不到奶茶了, 還特地買給媽媽喝^^")

晚間11點多去睡, 躺很久好像也沒熟睡, 半夜3點半起床起個澡(因為再來要很久才能洗澡了@@~), 接著就準備去醫院報到了....

到了醫院做一些手術的前置工作, 照超音波, 啥米!!  2個都變橫躺, 太強了~~本來維維都是胎位有正的, 居然又翻身了, 媽媽肚子真是有無限的空間讓2個小傢伙翻來翻去呀...

接著打點滴, 結果護士小姐本來想打手臂, 但可能血管不明顯, 又改打手背, 嗚~2手都被多挨一針

8點一到就被推進手術室, 
手術室裡冷氣真的好冷....
最慘的是要半身麻醉時, 因為肚子實在太大, 身體根本無法軀成像蝦子的樣子, 所以我的脊椎在已被扎了5針的情況下, 他們找了一位講話有廣東腔的人進來幫我打, 就在扎下第6針時我的小腿終於重的抬的不起來了!! 嗚...連同2手的點滴+脊椎5針, 我被多扎了7針 >.< 
脊椎的麻醉藥大概是整個手術裡最痛苦的時後了>.< 因為打下去時腳會感覺抽動麻一下...

醫生來了~~沒幾分鐘後, 就聽到哥哥的哭聲了~~本來很淡定的我, 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隔一分鐘後妹妹也聽到哭聲了!! 當下真的覺得好感動~~我急著問護士小姐說他們體重多少? 
護士小姐說看起來好像有比一般的雙胞胎大一點!! 
接著抱來給我看一眼, 但媽媽又沒帶眼鏡, 根本看的很模糊>.< 
就把他們送去新生兒那給醫生做檢查了! 也沒有放在我懷理感受一下哩!(可能因為有2個, 所以比較忙?)

後來護士小姐進來和我說 : 哥哥體重有2538, 妹妹體重有2505....
當下真的覺得很開心!! 努力撐到37週+2生下他們, 且是不是真的就是所謂胎教? 因為從他們在媽媽肚子裡開始, 我就每天和他們對話, 請他們要好好健健康康, 要和媽媽一起努力撐到37週後再出生...我們做到了!! 2個小傢伙都有聽到媽媽的心聲, 對嗎?

這照片是請爸爸拍的, 因為媽媽第一天還不能下床...
結果爸爸拍的角度讓我有錯覺以為寶寶滿大隻的, 我爸媽也說怎麼拍的好像巨嬰?? @@~
其實他們明明就很小一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