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拔掉尿管後, 就可以下床試走看看了...(好感動~)

下午先把哥哥推來房間給我看, (妹妹由於出生時說呼吸有點點不順, 所以她和哥哥在不同地方, 由於新生兒病房裡推輪椅進去不方便, 所以我只好先忍住不能去看妹妹>_<, 且榮總的規定是只要住進新生兒病房後就會一直待著到出院, 中途就不會再搬到嬰兒室, 真奇怪?)
 

我還記得第一眼見到維維時, 我感動的快流下眼淚~>.<~
然後我還和爸爸說 : 怎麼這麼小隻? 我看你昨天拍的照片好像和想像中的不太同@@~
爸爸把你們拍成巨嬰了....




第三天再拔掉二管點滴後, 我行動自由了!! 馬上也去看了妞妞妹, 也是怪爸爸說怎麼把妞臉拍的那麼大啊?? 明明就超小一隻的....








從第3天起, 我就努力的擠奶, 送去給他們二個小傢伙喝, 當然剛開始時初乳超少的, 且又要擠很久>.< 還好有慢慢變多了....




之後幾天在榮總的日子就是休息, 吃東西, 擠奶及爸爸推媽媽坐輪椅去看維維和妞妞^^

















第五天時, 醫生說妹妹有點黃疸, 榮總是超過14就要開始照了, 妹妹14多一點...結果後來說哥哥指數也到達14多, 變成哥哥也要辦住院和妹妹變成鄰居了@@~


那時一直希望他們指數要快點降下來, 才能和媽媽一起出院去月子中心, 還好我們一家人心靈相通, 他們2個小傢伙有聽到爸爸和媽媽的心聲, 所以照了一天後指數就降下來了....謝謝你們~

 
後來阿公和阿嬤及舅舅來看二個小傢伙時, 阿公居然拍到
妞妹笑的表情..^^




婆婆, 姑姑, 姐夫及姪女們來看他們2個人時, 大家很興奮的要與2個小傢伙拍照, 所以我們也一起合照^^, 發現他們二個人抱在我手中看起來真的好小一隻喔...


這張妞妞妹有抗議過了, 說以後拍照她要在後面拍啦!! 臉看起來會比較小^^"



很開心二個小baby的黃疸指數沒再升高, 9/9日可以順利出院去月子中心了...
住院期間感謝爸爸媽媽及公公婆婆們的照顧, 及來探望的家人們及朋友...
還有爸爸都陪著媽媽, 謝謝辛苦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