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想通劇情的關鍵處想到睡不著覺,決定讓有興趣的人一起失眠吧! 
 
Liar Game的內容千奇百怪,就像打電動玩具一樣,幾乎都是人心的鬥智遊戲,喜歡思考的人看了會覺得很有趣,喜歡放空的看5分鐘應該就想關掉了...

日本三不五時就會出一些奇怪劇情的日劇,Liar game就是其中之一,劇中的起由是邪惡組織發起一個Liar game,邀請四方的人馬參加,這遊戲的特色就是,贏了可以得到鉅額獎金1億日幣,但若輸了你也要揹上1億日幣的負債,組織利用人性的弱點安排遊戲,讓參賽者在利益為前提下痛不欲生,劇情探討的其實不是遊戲的內容, 而是人性, 仔細一想其實遊戲的設計基本上只要大家合作都可以在Liar game全員過關, 但參賽者偏偏彼此猜疑互相陷害最後就掉入主辦者的陷阱...

說一下很多人關心的女主角吧!!  是目前日本算滿紅的戶田惠理香(日本平胸美人,但我不是很愛),劇中是飾演沒有心機,在不自覺中捲入可怕的詐欺遊戲的小女生,至於男主角是松田翔太,是個極聰明的心理學家,看到笨得可以的女主角,情不自禁的想幫助他(無感情,單純想幫助弱者),極痛務詐欺遊戲,誓言全部過關找出可惡的主辦人,這部推出1,2部+未來的電影版  => 有興趣的人可以從第1部開始看,第2部我覺得普普(可能是我已經麻痺了)

劇情就是匠子了......故事安排還滿巧妙的,編劇真的花了不少心思,但只是有時仔細一想破綻還滿多的啦~~  至少昨晚的劇情我就覺得不合理

本劇我給3個銅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