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DAY1(二)
大阪難波&新齋橋 shopping
今天初抵大阪,選擇最方便的利木津巴士前往大阪梅田,價錢比東京便宜很多,只要1300,但還是所有交通工具中最貴的,在關西空港上車前要把未來要用的pass卷先買好,畢竟有任何問題我想在機場的服務櫃台,英文能力還是最好的。今天一到大阪就要去購物。



12/13 DAY2(三)
腳踏車遊洛東北
今天一透早就來去逛京都錦市場,吃吃小東西、逛逛市場,感受朝市的氣息。再來騎上腳踏車向哲學之道出發,這應該是最可以貼近風景,不過12月的京都有點冷,可以帶個圍巾跟毛帽,悠哉的沿著洛東北繞遍景點應該很舒服。黃昏之後稍事休息還可以前往祇園一力屋前等著京都最ㄏㄤ的藝妓。



12/14 DAY3(四)
神戶物語
明治時代的日本,大量的接受異國文化,洋食及異國風情的洋房散佈於神戶舊居留地及北野異人館一帶。這次因氣候關係無緣一遊歐洲,不過可以來這感受片刻的西洋文化與日本文化的交錯街道也滿不錯的。要旅遊於神戶市區CITY LOOP BUS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一日卷可以無限次乘車,很方便且節省時間可以抵達各景點。中午享用正宗神戶牛排,入夜之後再參加光之祭典,完成神戶一日遊。



12/15 DAY4(五)
NARA 大和奈良



12/16 DAY5(六)
大阪市區 ONE DAY TOUR
今天的交通遊玩全仰賴大阪周遊卷-南海擴大版(2300¥),全市的25個觀光景點、交通、來往關西機場的費用都靠它了,仔細研究周遊卷的官網後發現,這張卷實在太超值了,不僅當日交通費全免(來往機場就約花費2200¥),再加上參觀的入場券費用,實際享用將近6000¥,實在太划得來了。



12/17 DAY6(日)
洛東河原町
河原町一帶能滿足遊客對京都的所有想像,世界聞名的清水寺(我在當兵時就聽過 從清水舞台一躍而下 這句表示有極大勇氣的日本名諺),祇園花見小路的藝妓,號稱日本會動的歷史文化,寧寧之道還有三年坂及二年坂的歷史京都小物名店。我打算讓我女友參加和服變身,優雅的走在充滿古味的京都,品嘗隱身於小巷中的都路里、壹錢洋食等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食。最後還想逛逛那傳說中的一澤信三郎帆布袋 這大概是我第一個動念頭想買的名牌包吧!



12/18 DAY7(一)
洛西嵐山
想要真正體會京之旅的醍醐味、絕不容錯過洛西地區,嵐山嵯峨野一年四季遊客如織,湯豆腐、竹林小徑、渡月橋,源氏物語的清涼寺,都可以騎著腳踏車悠閒的逛完,要若是下雪則可以坐TOROKKO小火車欣賞雪景囉!入夜後就是著名的嵐山花灯路,拿出腳架可以拍拍在燈光渲染下的嵐山,在辛苦一天後悠閒的晃晃夜晚嵐山(這個要帶外套)。



12/19 DAY8(二)
環球影城
美國境外的唯一的環球影城,五年前開幕時造成轟動,與東京迪士尼號稱日本兩大樂園,我想我應該沒這麼勤勞跑去美國玩,雖然票價比迪士尼還貴(5800),不過人都到了,來感受一下史瑞克魅力吧。



12/20 DAY9(三)
大阪自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