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雖然就在這家店附近, 平常也常經過,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進來品嘗, 只吃過他們家的cake及麵包, 憑心而論, 我覺得cake還真的不錯吃, 但麵包可能是比較不符合我愛的口感, 所以我也不會覺得有很特別^^" 但平常經過是真的看到生意很好, 尤其很多外國人來光顧....

今天因為公司user請客, 嘿嘿~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週一到週五中午的菜色實在有點遜丫@.@主菜只有六種左右可以選擇, 價位在2百多到480左右不等; 不然也可以加$250元有半自助式的沙拉點心等....吃完後我和同事心想:好險是有user請客:P, 呵!實在是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推薦的.不過同事說假日的餐比較優 ^^






店內的裝潢, 氣氛不錯, 且生意很好喔~~


會先上麵包, 可是我不愛吃這個耶!因為
麵包是冷的, 有點乾, 不過滿有嚼勁的


先來盤沙拉, 醬汁的味道有點點奇怪^^"然後紫色的高麗菜有點苦, 不過好像這種菜本來就會有點苦苦的?


主角登場囉~德國香腸:這個還不錯粗,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道地的德國香腸?



牛肉團, 那個白白的是麵粉團, 但我們都不愛^^" 至於牛肉團還ok, 但那個茹有點鹹


炸雞肉 & 薯條:
薯條好吃 ^^


煎鮭魚:^^" 滿普通的一道主菜


嘿~個人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造型冰淇淋,會利用冰淇淋做成各種造型, 價位約一百多到二,三百都有;我們點的分別是串燒及牛排 ^_________^ 你們說是不是很像呢..





評價:個人是不會推薦在週一至週五中午時到店裡用餐, 選擇太少了, 若是假日或晚上應該還不錯, 朋友們可以一邊喝喝啤酒, 一邊粗粗德式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