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球場-La New Bears

許久未進到球場

在中華職棒風雨飄搖之時

今晚的職棒比賽再度讓我進場

雖然今年的職棒我也是看得意興闌珊........................


 

 即使職棒在怎麼不景氣 ,但死忠的球迷不論風風雨雨

還是都在默默支持著喜愛的球員

 

 

 

睽違了6年

再次有機會看到陳金鋒的比賽.....

今天他正好敲出今年球季第22支全壘打喔!!

 

 

今天有好多外國人進場,這應該是天母球場的特色

你看我前面這個阿伯多high

對著攝影機一直打招呼

 

 

你猜猜這三個日本父女在研究什麼?

對球賽反而沒這麼大的興趣~

從頭到尾都非常專注~~他們可不是什麼球探

 

 

 

 

答案揭曉....很明顯的他們是為了這位日籍選手而來的

父女三人從頭到尾緊盯著Suzuki 選手熱身

還不時迴頭怕擋住別人的視線而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若有一日我能到日本二軍比賽看林恩宇,我應該也會跟他一樣喔!

PS:Suzuki 曾上過大聯盟,在日本17歲就非常知名,以球速見長

     年輕時球速直逼160公里,在10多年來在美日不太順利的發展下

      今年以32歲的年紀來台發展,球速仍有150的水準喔!

今天是興農的主場

散場時有很可愛的球員卡通立牌會歡送球迷離去~ 

 

 

球終人散....

今天是第一次看 La New Bears 出賽

也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在不健全的體制及黑道涉賭的威脅下

明年的中華職棒該何去何從???


 

可愛的La New 公仔猜一猜???

 

猜猜這位的名字吧!  Ans:石志偉

曾經是我很看好的中華隊2壘手接班人

只是冒出胡金龍和陽仲壽,他就沒機會囉~

 

 

猜猜這位的名字吧!  Ans:黃龍義

青棒時期著名的強打者,連7打席全壘打

外號是easy~~

 

 

 

猜猜這位的名字吧!  Ans:

啊~~不好意思啦~這個我也看不出來咧

若有高人看到再幫我解答

 

猜猜這位的名字吧!  Ans:林智勝

這個很好猜,青少棒時期就備受期待

總算順順利利的進到職棒

連背號都出來了~猜不出來也就沒辦法囉

 

La New是我職棒18年來的球迷生涯支持的第三支球隊

(1992三商  2002中信  2006La Ne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