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戴高樂機場  轉機驚險】


對於是個路癡又是破爛英文的人來說, 要獨自一人至那麼大又複雜的戴高樂機場轉機的確是很令人擔心...  



戴高樂機場位於距巴黎以東23 公里的 Roissy 地方。機場分一號航空站(Aerogare 1)與二號航空站 (Aerogare 2)。因為長榮航空是降落在第一航廈, 而我要轉機至TRIESTE這個沒幾個人聽過的地方則要至遙遠的第二航廈..


 

原先轉機時間約有3小時, 預計上午7點25分降落, 然後搭乘10:15分的飛機至TRIESTE, 但卻delay至8點才降落, 這時我開始有點緊張了..於是先告知空姐我還要轉機, 等等可否讓我先下(空姐帶領著大概有7,8個台灣人在門口等, 因為大家都還要轉機, 怕來不及!但空姐叫我們先等著, 讓商務倉的旅客先下 雖然我們是菁英倉的旅客, 但趕時間的此刻還要這樣分嗎.....)

出了飛機門口後...疑...怎和原先拿到的路線圖都長的不同還好同行的有幾對台灣夫妻也要轉機至第二航廈, 於是我們一起等待巴士轉至第二航廈..不過大家在2D, 2F均達到目的地了, 我在2F等待過海關, 沒想到還有二個中年的女阿肚仔插隊在我前面, 說他們趕時間, 口惡, 是看我一個人且又是矮個子好欺負嗎... 我心想我也趕時間好不好....>.<不過自己一個人在外地還是算了....還好最後順利過了海關..., 我繼續往2G前進... 原先計劃在2F先check In的, 沒想到我錯過了, 直接走向往2G等待巴士的地方, 但看看時間應該還夠, 趕緊在2F等待巴士往2G..... 整車只有我一個這麼特別的臉孔, 個子又小, 我想這些阿肚仔心裡口能在想這是那裡來的小朋友丫....


老天保佑...我終於順利到達2G Check In了...時間還來的及, 好險.. 繼續等待時間再轉巴士至小飛機旁飛往至TRIESTE...真的是一趟辛苦的轉機旅程~~


巴黎2G機場 Check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