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漁村.人氣最旺のVernazza】





被小海灣環抱的小漁村, 小小的海濱廣場是村莊的焦點

從火車站出來, 通到漁港沒多少公尺就是此村莊的街上,街的盡頭就是海灘, 所以可以想像這個村莊有多小了吧!!但我覺得也許因為地小, 所以會感覺好像遊客特別的多, 顯的很熱鬧, 加上餐廳都開在附近, 所以很方便尋找

主要的鵝卵石街道Via Roma連接著Marconi廣場和火車站


到達的時間剛好中午了, 準備在這個街上覓食, 我們鎖定了二間店
(1)LOCAL FOOD - 由於此村莊臨海, 當然要吃一下當地的海鮮試試囉~

店面很小, 且重點是只有老闆一位加上又是現炸的, 所以大概要等個十分多鐘左右...
等待是值得的啦.. 哈..因為在這個寒冷的天氣裡, 吃個熱騰騰的炸物會覺得特別地幸福^^ FISH & CHIPS 5.5歐, 我覺得還算便宜!!也有海鮮拼盤的, 但不知是冬天沒有花枝還怎樣, 看別人點的是整盤都是炸魚

(2)Pizza Ercole - 人氣很旺的一間店, 門口擠滿了遊客

框起來的是店內的招牌:FARINATA口味的薄餅(一種以鷹嘴豆粉為基礎,調以水、鹽和油,在烤爐中烤成的薄脆), 不過後來我們買了瑪格麗特pizza,我記得一個要4,5歐左右, 但我覺得普通耶!!沒什麼味道..不知道為何這家人氣那麼旺...


夏天時, 遊客們都會買著食物坐在海岸邊吃, 但冬天的海風太冷了

村莊裡某條巷子貼有指標, 可上到Castello城堡,中間路程都是很窄小的階梯, 到達後發現收費要1歐(不含在買的一日卷裡), 我們決定外觀拍拍照就好...因為不想多花這個錢, 其實是我心裡想城堡裡應該也還好而已吧..^^"想看到很棒的view可以往步道的方向走就可以免費看了~



因為我們沒有走Corniglia到Vernazza村莊的步道, 趁還有點時間, 我們往火車站的另一個方向步行, 看到此指標..

最遠方的就是Castello城堡, 因為我們爬的不夠高, 所以角度只拍到如此, 不過明信片的風景就是這裡哦!!密密麻麻及五顏六色的房子組成, 這個view我喜歡!若時間允許的話, 建議繼續往上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