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報就知道,女人還真的是不能隨便得罪   (懶雲曰:知道就好)

我想很多人都看過這部日劇了! 所以不花時間介紹劇情了~今天跟大家聊聊比較有趣的花絮 ~

1.杏 : 我看到他演這麼"驚悚"的演出有點嚇到,事實上她的來頭可不小,本名渡邊杏,是日本知名電影演員渡邊謙的女兒(演過"藝妓回藝錄","最後武士"),並且在2002年擔任甲子園月曆女主角,這個殊榮可不簡單,舉一下歷年代表過的女星你就知道, 如酒井法子,菅野美穗,上戶彩,戶田惠理香等等,基本上都是挑當紅的高校女星拍攝,去年開始她比較活躍於日劇圈,不過幾部主角作品收視都不是很理想,所以評價普普 想不到經紀公司玩大的,讓她接演這個角色,到目前為止我是覺得她演得還不錯! 希望她這次是睹對了






2.藤木直人 : 真是厲害的怪咖! 真的什麼都可以演(去年還在演暴走族),或者說他不太挑劇本~~ 他讓我最敬佩的是...從2005年一公升眼淚後他幾乎沒有變過,包含外型,長像,真的把自己保養的很好,穿個西裝抽個煙怎麼能帥成這樣! 近一兩年被灌輸西裝要像義大利緊身的style才好看,不過藤木打破了我的偏見! 西裝這樣子穿也很好看

抽煙的樣子真是超帥! 尤其是以不煽情又直接的方式告訴主角生存之道



3.木村佳乃 : 你們想不到她今年要跟誰結婚吧! 是傑尼斯事務所一哥,連木村都要喊"學長好"的東山紀之,我還真想不到! 2008年她也演過一部女主管的角色,不過劇中她人可是好的很! 這部來個180度大轉變,當時人超瘦,過了一年有超級男朋友照顧之下明顯豐腴不少

=>就是我本人

4.要潤 : 沒有令人跌破眼鏡的演出,劇情一開始主角四週充滿著壞蛋,但要潤前輩如天使一般的降臨在女主角身邊,完美到不可思議! 我還一度猜想該不會他就是大惡魔吧! 哈~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劇情還沒變態到這種地步,不過看到他登場時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因為上一季日劇小公主他也是演個有錢人把莎拉從變態校長的學校救出來 ....看來他很適合演出這種天使的角色,他知名度高外型佳,不過一直沒有代表作出現,去年的表現平平,要多加油了~~

總結 : 決定不哭的日子劇情流暢度很高! 尤其是每集結束時都讓你很想知道下一集的進展,大成功!! 推薦  8集的設定也是很完美,完全不脫泥帶水 ^^若是身處在大企業的你看了可能更有感覺,讓我又更感恩進公司時照顧我的學長姐...

主題曲很好聽,是一位19歲新人miwa演唱,目前就讀日本名校慶應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