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好玩嗎?】


問我香港好玩嗎? 呵~我只能說天氣好熱喔!!超悶熱...
衣服H & M 及ZARA我在歐洲有逛過, 感覺也還好~沒特別喜歡...
結算後花在買吃的名產上最多了!!我還是適合去日本玩, 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若是要說這次去的景點那個最好玩, 我想應該是星光大道及看幻彩詠香江了!!大家這天已經累到有點不知該如何形容 : 逛了超大的海港城, 又穿梭在人來人往的熱鬧尖沙咀地鐵站, 腳實在已經不聽使喚了, 所以大家一整個瘋瘋地...^^"但很有趣!



至於說香港美食什麼最好吃, 個人真的覺得算還好耶!!可能和我本來對於港式飲茶, 燒臘那些本來就還好!! 至於天氣熱來碗楊枝甘露很不錯, 算是滿特別的甜點, 只要要價不蜚, 一碗就要34HK囉...



買了什麼東西最特別?我想那就是在香港才買的到的agnes b.巧克力囉!!
一盒42HK, 看起來很有質感, 且也是我才買的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