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機場快線至青衣後, 接著再搭電梯至U1的東涌線大廳, 然後就會看見東涌線青衣的A出口即可到達青衣城 : 青衣城位於港鐵機場快線及東涌線交匯處,往返機場只有一站之隔,也是最靠近大嶼山旅遊景點如昂坪360的大型購物商場。

http://www.maritimesquare.com/chi/dining.asp




A出口一出來就直達青衣城囉..吃的選擇很多




本來第一優先選擇是稻香港式飲茶(地下1樓), 因為看很多人介紹不論是遊客或當地人都會來這間, 價位也較便宜; 不過當然缺點就是人非常地多, 由於在等待的人還很多, 於是我們放棄...


轉而向2樓的潮樓前去(由於第三天下午本來有安排至尖沙咀潮樓吃下午茶, 但礙於後來時間不夠便作罷!), 潮樓的人潮就沒稻香那麼誇張, 由於我們有8個人, 所以幫我們安排在一間獨立的包廂



本來計劃在週五下午茶時段吃港式飲茶的原因是因為行程有順路且價位又較便宜, 但最後沒吃成, 改成週六早上來吃, 當然假日時段就沒有那麼好康的優惠了 , 且這間看來似乎沒有依時段有不同的價錢, 只有分平日及假日的價錢: 週六的小點是10元 / 中點13元 / 大點16元 / 特點20元


底下是菜單, 菜色頗多...




服務生在和我說們解說桌上的水是拿來洗你的杯及及碗盤的, 這是吃港式飲茶有的習俗吧~~~


底下是我們點的 : 最後要謝謝David & Jinder, 讓我們其他人白吃了這一餐 ^_^, 問我好不好吃呢!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奶黃包, 至於他們的粉腸皮實在太厚了, 不優!! 由於我個人對於港式飲飲茶好像本來就覺得還好耶!所以吃完的感想仍是還好而已....^^"但有人覺得很好吃就是囉....




飽足後我們在青衣城裡閒晃一會兒, 我最後在ANS店舖買了一條項鍊 : 150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