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電話:02-2771-929 
交通 : 可搭乘捷運至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步行前往 套餐 $380 加一成服務費



餐廳生意很好, 招牌很好找!這間也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價位算是比較低的(不過應該是以走健康養身路線, 所以沒有肉類哦...)


餐廳內很明亮, 座位很寬敞, 色彩利用五色蔬果的概念做設計, 用餐起來很舒適





點餐時間....(menu)

前菜 :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這個是固定的, 每種都很好吃!!很清爽..^______^, 連我一個同學喜歡吃肉的都說好好吃......



麵包 : 迷迭香火柴麵包, 這個超好吃!! 一人有2根, 服務生會和你說沾麵包的醬可以續, 所以我們順口問:那麵包可以加點嗎? 服務生:不好意思, 我們現在還沒有這項服務...接著又聽到隔壁幾桌也有人在問麵包可以加點嗎...^^最後我們都在意見卡上寫上了建議麵包可以續點....:p


沙拉 : 梅醋田園+優格水果沙拉, 梅醋有點酸, 然後有些生菜苦苦的, 這道我覺得比起前2道普通許多...


湯 : 義式燉蔬煲, 喝起來我們都覺得有點佛跳牆的味道!!裡面料有蒟蒻、山藥、芋頭等燉煮而成, 滿好喝的, 且份量很足..

湯 : 黑胡椒迷迭義式手工餃, 同學喝的, 她說就比較一般...


主餐 : 醬燒山伏茸〈佐芝士茭白筍+口袋餅〉, 這是我的主餐, 但我不愛那塊看似像肉類的主餐, 因為有一種特殊的香料味道(猴頭菇,經由浸泡,川燙,酥炸,滷製等四道繁複的手續製作而成), 而茭白筍+口袋餅還算中規中矩....


主餐 :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同學說滿好吃的, 且份量頗多, 服務生有提到menu上的前3樣主餐是比較適合女生, 因為份量較少..^^"


主餐 :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還滿好吃的, 但份量頗大, 吃太多會稍微膩一點, 後來同學吃不下, 就把裡面的料吃光而已, 她說裡面的配料很好吃..


副食 : 松露野菇糙米飯, 這道差不多和主餐同時上的, 由於吃完主餐其實有點飽了, 但我想這碗飯可以餵飽沒吃飽的人, 不過味道我是覺得普通..^^"


中間有段小插曲.....
(謝謝我的十幾年的好朋友們 & 謝謝服務生很HIGH的唱生日歌, 這天餐廳裡很多人在慶生, 光是聽到就有4,5桌了..)





甜點/飲料 : 冰淇淋芝麻奶凍+明日葉蘆薈露, 中規中矩, 還不錯..

甜點/飲料 : 義式雙色奶酪+熱咖啡

甜點/飲料 : 蜂蜜桂花凍 +花茶

甜點/飲料 : 巧克力起司慕斯 +鮮打蔬果汁, 甜點餅乾沾慕斯吃很好吃!!


我們都覺得這間王品新開的店很不錯, 是間還會再來光顧的餐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