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來到San Gimignano農莊準備用餐

農莊養的牛, 是白色的...農莊也有賣自家產的葡萄酒..




接著準備要和一堆外國人一同用餐, 還好老公可以哈拉..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聊些什麼好..和我們同桌的人大多是美國人...


先上桌的是餐前麵包, 有微烤過再淋上厚厚的一層橄欖油, 雖然油但卻覺得滿好吃的?


汽泡水, 餐前白酒, 紅酒(CHIANTI這罐是吃飯時配的, 隔壁那罐是飯後甜點杏仁餅搭的)

CHIANTI是一款很具知名度的義大利葡萄酒, 不過對於我這種不識貨的人, 還真的是喝不出那裡有名啦..不過最後同桌的外國人倒是把酒裝進他們的保特瓶裡帶走..(我想他們應該是覺得很好喝....)


餐是統一的 : Handmade Pasta(beef) + 2 types of local pecorino sheep milk cheese, Salami, ham and a green salad with fresh tomatoes + 杏仁餅
2片生火腿, 不敢吃可以換素的: 煎蛋及蕃茄pasta

2種口味的寬pasta都還算不錯...



我的主餐, 生菜沙拉可以續加...



火腿主餐, 看起來有點可怕!!但我覺得不論是歐洲人還是其他外國人都滿愛吃生火腿片....


飯後甜點 : 很硬的杏仁餅沾紅酒吃..(個人覺得直接吃比較優..^^")


吃飯的view很棒, 望眼出去就可以看見聖吉米那諾, 可惜天空不作美, 開始飄起雨來..還有這餐吃的托斯卡尼菜、葡萄酒及橄欖油。食材講究自然原味, 我也吃的頗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