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上海出差第2天. 和小賴巧遇上海


由於很巧的剛好都在上海出差, 於是約了一起吃晚餐(平日上班日我是有點懶得跑離旅館那裡^^"), 我們約在徐家汇的12號出口 -- 原來這個出口就是港汇百貨, 這個百貨看起來和我住的那間百盛有點落差, 看起來很漂亮+很好逛, 當然我沒多餘時間逛....

我們要用餐的餐廳叫望湘園, 這間店生意真是超好, 還好流動率滿快的, 我7點20分到達時門口已有好多人在等待, 還好我們只等到7:40左右...



這是我們吃到快9點半時, 店裡的人已漸漸散去時拍的, 本來是人山人海的用餐客人...


可惜我們只有2個人, 不能點太多菜品嚐..我們點了店內的前2大招牌, 第1名是鴛鴦魚頭王, 這個有點辣, 在我們用餐一半時, 服務生還拿了麵過來加入魚頭裡...好吃是好吃, 但有點偏鹹, 我回去後一整個口渴....




第2名是湘西霸王蛙, 我發現我很喜歡吃牛蛙^^" 這個是算乾炒過的, 所以口感比上次吃的川菜還有咬勁些, 像雞肉口感, 底下的配菜是筍及豆皮, 都很好吃~~~





這道是西芹燴山藥, 比起另外2道菜是清淡口味多了....^^"


P.S 最後這個是今天上海同事要讓我帶回台灣享用的零嘴 : 鴨脖子和鴨胗(哈~我想一定有人不敢吃, 我老爸就是....但我覺得我可能太適應大陸食物了@@", 沒拉肚子, 所以我回家後有先啃了鴨脖子, 微辣還不錯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