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山捷運站, 之前經過很多次, 每次想去喝時都沒位置...選了個平日的午後, 總算有座位了(但為什麼人還是一樣很多呢...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每次我都會這麼想....^^")


原來台灣也有好幾間囉..京站裡有一間空間較大的, 我喜歡坐著悠閒渡過下午時間...
冰飲和小巴大杯咖啡差不多價位, 我怎麼說也算是小b的小小忠實會員, 雖然貴了點@@" 但也想喝一次看看..呵呵.. 真是奢侈啊..



中山站只有室外空間, 還好今天不算太熱 + 戶外的空間太擠...
店內有許多印有小b圖案的甜點及巧克力, 貴鬆鬆 + 欣賞就好~~



可愛的小b巧克力...我安慰自己說 : 味道應該沒很特別啦..只是有打上小b Logo而已...


這個上次去香港時有買來送朋友, 香港賣的是42HK, 台灣還是有賣比較貴!! 一罐NTD 270


冰焦糖香草奶油泡沫咖啡(NT 155) : 冰沙類, 咖啡的濃度算淡, 內用杯用完了, 用外袋杯實在沒什麼特別, 應該..還算好喝吧!! 但若不告訴你的話, 你也只會認為就是一般的冰沙咖啡, 畢竟杯子上什麼圖案也沒有咩....


榛果拿鐵咖啡(NT 130), 口味算是中規中矩, 但我心裡滴咕著 : 怎麼咖啡上面的圖案不是小b呢?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願意再次光臨 : + 1 (但想去別間分店...)
評等 :
êêê 2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