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oba.com.tw/shinleyuan/
網站上都有日文,難怪今日至餐廳用餐,發現有不少日本人, 也許他們想說來這裡可以一次吃盡台灣小吃吧? 由45年台菜老店開立的自助式餐廳



餐廳就位在華山創意園區裡, 之前都還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塊藝文中山就處在鬧區中, 感覺滿悠靜的, 人也不算太多, 天氣較涼爽時可以來這裡散散步, 喝喝下午茶感覺還不錯..



園區裡的這處, 我們覺得有北海道小樽的感覺耶...
看到不少人拿著相機在拍照, 裡面滿多處景感覺適合拍藝術照...

我們當然也要演一下啊!!各位看了若有不舒服的地方先和你們說聲拍洗啦...~~(有人特別愛演^^"), 小寶哥也有配合演出, 有一張故意不看鏡頭....


總之藝文中心裡有一些表演活動, 還有一些小店可逛逛, 我覺得還不錯....
走一走就會看見青葉新樂園了, 店的外面看起來很有歷史, 前身為台北酒廠的維修工場,建物斑駁老舊得很有感覺。



古早味餐廳並沒有做特別的裝潢擺飾, 簡單又古樸的感覺...




除了上述的菜色外, 還有底下這些是現點的..

現點菜色~~每盤份量都不算多..
-- 香煎豬肝 : 有點油...


--- 糖醋魚片 : 是現點裡最好吃的一道了...


-- 炸蚵仔 : 你有看到每顆都油亮亮的嗎? 太油啦..應該是要起鍋前沒用大火把油逼出來嗎?


-- 冬菇銀芽 : 中規中矩的蔬菜


-- 紅燒豆腐 : 一般般

-- 菜圃炒飯 : 雖然只吃了一口, 但覺得我炒的好像也不輸它...

就現點部份來說 : 有點小失望耶...感覺一般小店的熱炒好像還比較讚, 更到味...

吃到飽的選擇種類還算不少, 底下這攤標示採用雲林快樂豬? 但料理的似乎不夠美味, 除了蚵仔煎還不錯~


清蒸豬肉片 : 不曉得不是我本來就不愛這種清蒸豬肉片, 就覺得不好吃...



切仔麵我沒吃, 怕吃完這碗後就吃不下了....


現包的潤餅

佛跳牆 : 料很少 + 湯很油且很黑? 不太優...



生魚片攤位選擇不多, 只有底下幾種, 我覺得好像冰度有點不夠, 魚肉有點過軟 @@" 你可以請廚師幫你擺盤弄份綜合, 或自己指定只要那幾款...




區.....

那個蝦, 看起來好吃, 吃起來卻是.... 有點乾+硬+胡椒灑的不夠味...

髮菜湯 : 不錯喝...



冷菜區...







甜點/水果/冰棒/茶區....


吃台菜配啤酒感覺很不錯, 像我不喝酒的人, 喝沙士也覺得很不錯....



了這麼多東西, 你們猜的到我覺得那個菜最好吃嗎?


正確答案就是這個冰過的地瓜, 好好吃喔!!QQ的, 我可能吃了4條喔..被念說帶我來吃真是浪費..哈哈~


評價:★★☆☆☆
推薦
吃的到多種台灣小吃

不推
口味不夠道地 + 價位偏高。

 


回程吃太飽, 散步走至忠孝復興站時看到捷運裡原來有這麼可愛的設計啊!! 好一陣子沒到這來了說...真希望台灣有更多景點可以有這麼多用心又可愛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