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1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一段62巷8號
(02)2805-2790

原來以前的名字真的是叫黑店? 我印象中一直是這個字眼, 今天有機會來用餐時一看, 怎麼是叫黑殿飯店? 所以現在是第二代經營, 有重新裝潢過, 和我想像中賣古早味排骨飯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中午用餐人數很多...


因為一直覺得這間店是算小吃店^^" 不過這間算是高級的小吃店!!菜色種類還算頗多的, 店內有免費的熱苿香綠茶可以喝, 但若要喝冰的阿薩母紅茶請付25元....(這點我就覺得有點點太貴, 小小一杯紅茶25元哦!!所以我們忍住不喝.....)


由於我也是屬於只聽其名, 但確從沒來吃過的人, 第一次來當然是點招牌排骨飯, 大的100元, 小的90元, 但基本上我覺得連小碗的份量也有點太多了!!建議老闆應該要推出50元的迷你排骨飯 ^^"


配菜是整碗的酸菜, 豆干及炸醬??好特別的排骨飯...基本上算是滿好吃+下飯的, 排骨炸的也滿嫩, 不過可能應該點個什麼菜類一起搭著吃比較不會膩及單調...


我們點的小菜, 不過我們覺得滷的算普通, 醬料不好吃 +份量頗少(豆皮/豆干/魯蛋各15元 + 海帶20元)



評價:★★
推薦
酸菜, 豆干及炸醬為基底的排骨飯滿特別的, 沒嚐過的人可以試試。

不推:單吃排骨飯會比較膩一點點 + 算是價位偏高一點點的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