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慶城街22-1號
(02) 2713-9388
http://www.joycecafetw.com

搭捷運至南京東路站, 於兄弟飯店的後方的街上, 一直直走會看到一棟白色建築即是....
原來這裡的空間真的非常大, 戶外還有設計一處小小的花園, 今日的天氣又很涼爽, 還有微風吹, 感覺很愜意 ^^"




這間餐廳是以義、法料理為主的‭ ‬JOYCE WEST cafe, 還有其它2間以創意異國料理為主的JOYCE EAST,以及義大利餐廳‭-‬紅廚。都是屬於同一集團...

看人家網誌介紹說很多名人也喜歡來這裡, 因為用餐環境很舒適也不擁擠, 平日的下午, 用餐的客人很少, 但倒是真的看有看到幾桌打扮的極像貴婦的熟女們... ^^" 我們這桌確實是算年齡層最低的, 因為還有一個2歲的小孩..  =.=

下午茶餐點的選擇有如下4款, 我們點了一款2人份套餐($720)

及現烤蘇芙厘套餐($380), 我們選了巧克力口味, 套餐都有搭配咖啡或茶, 咖啡可以續一次, 茶可以無限次回沖, 沖了3,4次還是很有味道哦..


這個是卡布奇諾, 我媽說好喝, 可以續一次, 所以她老人家喝了2杯, 到了半夜2點多還睡不著, 和我聊天聊到1點多....^^"


這是伯爵茶, 會附上奶精, 要自已和服務生要才有熱牛奶..


這個是蜂蜜柑橘茶, 蜂蜜是額外加的, 可以自行搭配甜度, 基本上這2款茶都算好喝, 搭配下午茶餐點比較不會膩, 服務生也會隨時注意客人是否喝完茶了, 會幫你加水...


英式下午茶以2人份為主, 由上而下、由鹹至甜依序享用。每個還真是小巧玲瓏^^" 上面2層是以鹹食為主, 第3層則是以甜點蛋糕為主, 不同時間來應該都會有不同的驚奇~ 
(背後的那位小小孩趴著看, 心想阿姨是拍好了沒?好想吃喔......)


第一層
(1) 燻鮭魚小漢堡 : 實在是也太可愛的漢堡size了...

(2) 香酥明蝦吐司 : 外層裹的是土司同蝦子下去炸的, 剛送上來時還是熱熱的, 建議可以先享用這個哦..滿好吃的!!

(3) 什錦蔬菜春捲 :也是建議先享用, 但實在是因為size太過迷你了, 我還來不及吃的出來好不好吃..^^"

(4) 總匯三明治 : 內餡是蘋果鮪魚泥, 還滿一般的三明治



第二層
(1) 司康 : 其實我不太明白為什麼這個點心好像很紅? 可是我不覺得它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地方哩..^^" 要搭配隨盤附的奶油和果醬較好吃, 吃起來的口感也較不乾...

(2) 瑪芬 : 外層灑了杏仁片和巧克力, 吃起來有那麼一點點像發糕的口感, 哈哈~應該真的是我不懂的欣賞吧~

(3) 咖哩餃 : 外層酥酥的, 搭配濃郁的咖哩味, 還不錯吃..

(4) 酥皮小點心 : 上面有一層類似奶油奶酪, 搭配底下類似酥皮濃湯的酥皮, 我好像也說不出它有什麼多特別的地方.. ^^"



第三層
(1) 可麗露 : 這個甜點我認識, 因為我在Starbucks看過它, 它是起源於法國的一個甜點, 利用香草混合雞蛋、麵粉與蘭姆酒做出, 外層經深度烤焙後,呈現深黑色稍硬的焦糖外皮, 我會對它有印象是因為一顆要45元.. ^^" 吃起來是乾乾香香的口感...

(2) 抺茶紅豆捲 : 真是超級迷你可愛的, 應該是很好吃, 因為我們家的小小孩把這塊都吃光光了..

(3) 藍莓起司cake : 中規中矩

(4) 藍苺布丁 : 我不知道它的名字是不是可以這麼叫, 因為上面吃起來的口味是酸酸的藍苺味道, 然後像是布丁的口感, 就...也吃不出來是不是算好吃....

(5) 松鼠栗子 : 形狀有沒有很像呢? 又是一款像發糕的口感.. ^^"


我們點的另款甜點 : 現烤蘇芙厘, menu上可是寫上這個要費時40分鐘制作的, 因為是要現烤的, 內層像cream一樣滑嫩, 服務生會幫你把上頭劃開, 然後醬汁就直接淋上享用, 這個甜點滿好吃的...





評價:★★★☆☆
推薦:用餐環境很舒服, 有氣氛, 不擁擠, 餐點還算中規中矩, 是間適合坐著悠閒聊天的店, 下次可以試試另一間Joyce East看看...

不推:這個真的不是拿來吃飽的, 所以千萬別餓肚子來吃下午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