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訂位 : 02-8773-9229
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這間店太熱門, 只要想到時, 打電話來訂一定沒位置!!
就在某個週五下班的晚上, 主要目的是至Zara逛特價品, 正巧店就在後面巷子, 於是邊逛邊等候位, 大概半個多小時就等到了...
(好像又讓我想起之前本來要吃麻辣鍋, 打去訂位也都回說要晚上11點過後才有位置囉...但現場登記都大概半小時就OK....)

主要有2間店, 我們吃的是Pink店, 還有另一間店是Mint, 在東區216巷鼎泰豐巷子走到底, 我看這間店是用丹麥土司哩, 我覺得應該在口感上會比較軟一點哦...下次來去試試看^^"

這間是1店門口, 白色的裝潢, 一整個感覺很舒服...




這個建築就令 人感覺適合一群女生一起來吃下午茶的店, 不過店裡實在生意太好, 所以並沒有悠閒的fu就是...比較口惜...


由於不是下午茶時段來,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店裡有規定每人的低消要點一杯飲料, 麵類加50元可以選一杯飲料




我們點了一份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260) + 50元選一杯飲料 : 蜜桃柚香冰茶; 麵很不錯吃, 且口味好像不太像義式^^" 比較像台式的感覺...


飲料有點小杯...


我們點了個黑色幽默蜜糖土司($220) + 單點奇異果冰茶($140); 小容器裡裝的是蜂蜜, 沾草莓吃的..


服務生送上來後, 會過一會兒再來幫你做切開的動作, 我想這時後就是要讓客人們拍照用的吧...



切開後如下, 中間放了好幾塊沾著糖粒的土司, 及奶油.... 

最後, 我想大概知道為什麼附近幾桌的客人們都沒把外層土司吃光的原因了! 因為冰淇淋只有一球, 而土司要沾著冰淇淋一起吃, 當冰淇淋沒有了, 直接吃土司又覺得有點硬, 不過很餓的二人還是吃光光了 ^^"






整體來說土司是好吃的, 但我記得我們點的口味是算便宜一點的, 有些要到3百多元哦..料就比較多一點, 然後2~3人吃一份剛剛好, 不然會覺得膩, 嘿嘿~~ 下次我要試試2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