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Tokyoの紀念品


東京タワ的紀念物 : 兄弟Tower, 紅色是弟弟, 藍色是哥哥
http://www.tokyotower.co.jp/tt_r/shopping/

一樣是鐵塔上販賣的限定商品, 鬼太郎與東京鐵塔吊飾..


這次在日本的星八客都沒看見什麼好看的保溫杯, 本來想買一個的...後來買了2個馬克杯, 但我發現日本的馬克杯size比較小耶, 圓身比較窄一點, 和美國或歐洲的比較起來.....

京都雖然沒去^^"但這個杯子有櫻花, 還滿好看的, 就買了..


海洋迪士尼, 當然最喜歡的就是達菲零錢包囉! 只是這可是需要花時間排隊才能在某間店裡買到的, 我是在8點水上遊行表演前(約7:30左右), 突然看到專賣店門口排隊人潮突然少很多, 趕緊衝過去排隊, 所以等了一下下就可以進去採購了, 放眼看一下我之後又是大排長龍的人潮@@"真是太瘋狂了...當然進去後大家也是大包小包的, 娃娃貴鬆鬆, 但日本人幾乎是人手一隻^^" 看來我真的算節制了!! 但達菲娃娃真的滿可愛的...


有很多款迪士尼人物的造型車車, 我硬是選了一台覺得最可愛的, 其它的其實也很可愛>.<



輕井澤的outlet小b店採買的, 大包包都不太好看, 款式也不算很多, 所以買了鑰匙小零錢包及鑰匙掛飾, 剛才上網查了一下, 這個零錢包網上賣NT 4680? 鑰匙掛飾賣NT 1980? @@"好貴..所以我算買到很便宜的..

outlet的GAP, 買越多件折扣越多...



秋葉原逛了許多家, 及docomo店面也逛了不少間, 都只看到販賣素色款, 所以自己買了一個紅色殼, 幫朋友買了一個軟殼及二個透明色, 也在阿美橫丁買到很便宜的Hello Kitty手機飾品, 所以經過變身後的手機如下....

也有買了一個手機飾品送朋友的...


新幹線車上買的最新型E5系列模型車車, 要送我姐家的小寶哥的..


日光參觀二社一寺中買的御守, 回來後才發現東照宮的為啥是紅色啦@@"明明我就比紫色款的...忘記check了!!鶴岡八幡宮的御守則是限定版的, 還有另一款是Hello Kitty...


藥粧, 主要是在多慶屋(http://www.takeya.co.jp/toiawase.htm)及松本青採買, 都在上野, 大家也都說這裡買的藥粧價位比較低, 當然我是沒有那麼多時間還比價了, 所以有看到的話我就買了!! 多慶屋我個人是覺得比較沒那麼好逛是因為店太大了@@"且很多棟, 逛起來很花時間, 所以只有第一天晚上有去採買, 後來就去松本青及OS逛了...這次主要都是幫親朋好友先找, 至於我自己本來想買的, 很多卻都沒看見, 殘念....


VISEE的眼影及腮紅, 我覺得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在鐮倉的老街上商店買的, 裡面賣的全部都是宮崎駿卡通相關商品, 都超可愛的啦...我也是有克制^^"只買了4對, 有2對送朋友了(魔女和龍貓), 自己留2對(波妞和魔女), 且和店員說是要送禮物的, 店員包裝的好精緻哦..




住的上野附近有間很小間的UNIQLO, 最後一天早上去上野公園閒晃回去時買的, 換算NT後3百多元, 比台灣賣的T-Shirt便宜一些...



以上, 整理完畢....呼....好像....也不少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