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站Q square
02.2556-5788
http://www.kaifun.com.tw

 鮮 香 麻 辣 . 上 癮 開 飯 

 

因為去京站逛zara, 就上網查了一下有什麼推薦的餐廳, 看到還滿多人推薦此餐廳, 就心想早點點來沒訂位應該還好吧?(我們約11:50分左右到達), 服務人員說什麼我們很幸運, 剛好只剩二個位置, 其它都被訂走了, 不然就是有很多桌客人在用餐了....

這間餐廳是饗食天堂的姐妹品牌, 生意是真的很好沒話說, 我也點了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菜, 不過, 吃完後的感想是不錯吃啦!!  但因為一點都不辣^^" 我覺得好像不太像川菜, 比較起來我覺得1010湘菜比較讚....但若不吃辣的人倒是可以試試~




餐前有開胃醋, 不過醋味好重, 很不愛, 但應該是因為吃重口味的菜色, 所以搭配醋中合一下
 



飯是可以免費再續的, 口感不錯, 不會是軟爛的..




冷盤 : 夫妻肺片, 看起來超辣, 不過吃起來卻一點也不辣, 這道很有川湘菜的fu..



青菜. 蛋豆腐類選二道 : 催淚蛋, 但個人覺得這道完全不辣, 類似有點用炸的蛋搭配青辣椒, 雖然還滿好吃的, 但有一點點油....


 

另一道選了  : 麻婆燒豆腐, 也是看似很辣, 但一樣並不辣, 且有點不夠入味, 只是顏色很辣感覺, 這道有點遜掉了...


肉類選了 : 蔥爆牛肉, 這道看起來比較清淡, 但我不知道是那裡的問題, 就覺得牛肉這種搭配炒起來很沒牛味, 吃起來算普普...


2人套餐可選二杯 : 白柚冰茶及你濃我濃西瓜汁, 還滿好喝的..


餐後小甜點 : 這個沒有得選, 是看店家當天提供什麼, 這個看似簡單的果涷, 裡面還有蘋果果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