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店位於JR車站對面巷子走進去, 在右手邊就看到了...
呵呵~不過我們是坐京阪本線, 若是這條路線的話, 右轉過宇治橋, 會經過一個三岔路口, 選中間那條, 一直走大概赴2,3百公尺就會看到了, 大概走20分鐘 ; 若要去平等院分店的話, 在宇治橋上就會看到了, 在過橋後的左手邊

若是要去伊藤久右衛門的話, 京阪本線出來後轉左, 上坡走約15分鐘會到,  不過我們這次沒去,  留著下次...^^ 



感覺好像回到江戶時期, 漫步於古色古香的
建築門口, 這就是宇治有名的中村藤吉本舖

透過門簾往內窺探,裡面似乎是別有洞天,離11點的開門時間未到,已經有許多日人遊客在店外拍照徘徊等著入店,我們撥開門簾入門,裡面還有個小小的茶桌供旅人飲茶及販賣部,看到第二個門口擺著予約人數登記,記得要自己先去登記喔!! 我就簡單填了我的姓日文"と", 日本人都留一串片假名的, 總之看的懂是叫你就好了^^" 等沒多久接著就喊到我的名字了!!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好像沒仔細逛販賣部, 怎沒注意到一些抺茶生巧克及餅乾^^" 只好又留到下次的旅行清單了, 若人太多不想等的人可以買現成包裝的白色丸子及抺茶布丁, 但有看人家說過這種包裝的丸子沒有那麼Q彈


進到第二層門,裡面有個小庭院,一旁大遍落地窗就是讓人享用中村藤吉本鋪點心的地方




隨著頭綁抹茶色頭巾的小女生店員到我們的座位,在本店的氣氛果然吸引人,整個彌漫著京都的悠閒氣味~







一開店沒多久就客滿了,大家都還滿enjoy的, 很開心地聊天著, 我記得是只有本店才有用竹桶裝的? 比較特別~ 11點時也有不少日本客人點食事餐, 例如抺茶蕎麥麵, 看起來也不錯~


 

終於等到我們的甜點來了~ 生茶ゼリト。抺茶(720日元), 滿滿滿的抺茶果涷, 用料份量均非常實在, 挖了很久才終於見底^^"  白色丸子很Q嫩, 抺茶冰淇淋是純抺茶味, 我感覺是大人味冰淇淋






ソフトクリーム.抺茶套餐(720日元), 這款的抺茶冰淇淋是有加牛乳的, 吃起來沒有那麼大人味, 比較奶味, 我好像更愛這款味道的抺茶冰淇淋, 先吃一口抹茶冰再搭配白色花生丸子, 這就是宇治啊~~~




京都府宇治市宇治壱番十番地
http://www.tokichi.jp/tenpo/
【営業時間】
平日
銘茶売場 10:00~17:30
カフェ  11:00~17:30(L.O17:00)
土日祝
銘茶売場 10:00~18:00
カフェ  11:00~18:00(L.O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