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ビフテキ の カワムラ 三宮本店
http://bifteck.co.jp/
 

日本的牛肉真的有過人之處,上次在北海道吃的烤牛肉真是好吃到不得了~ (按我)

後來在義大利吃過翡冷翠大牛排之後,又體會到牛排另一層次的美味,粗曠又好吃的牛排沾著粗鹽入口,真是太美妙了.... (按我)

神戶牛排我總覺得有點太貴!!  不過老話一句, 來都來了,把日幣拿出來就對了。哈~

來到神戶不吃個神戶牛好像不太對,在網路上逛了逛發現林志玲介紹的店
(Mouriya(モーリヤ))去過的人最多,但我們想說找間遊客少一點的店好了^^" 又不用排隊, 於是找到另外一間中午商業套餐約2千多日幣的神戶牛套餐,吃過的人都強推,看看晚餐的定價都要6000日幣起跳,這間店應該滿有水準的,在加上在神戶異人館的小巷中,非常符合我們這次搜尋的巷弄美食。



很容易就找到這間餐廳,就在往北野異人館路上的巷子裡,巷子裡異常的冷清,路人兩三隻,不過就冒一次險吧! 推開店門進去,告知店員兩位用餐之後就請我們等一下,環顧四週這間店的風格還滿特別的,是以紅磚搭配很多雕像的裝飾品,有一種很奇妙的異國風情, 且店裡擺放了許多得獎牛牛的證明...







過不久就被帶位進去,店裡很大, 包廂也很多,但都沒人耶 ^^" 就像是整間店被我們2個人包下啦!!




就坐後開始點餐(其實我們已經在店門口看好了, 本來想點3255日元的套餐, 肉多了30g及一杯咖啡), 心想算了, 省點好了!!我們點了最便宜的神戶牛排商業午餐! 就是相當於1300台幣的商業午餐,坐在鐵板燒前看著廚師專業的忙進忙出的準備我們的食材,不自覺的開始期待了。




餐點附的湯及沙拉算是中規中矩, 附有沾牛肉的鹽及醬汁, 我覺得烤的好吃的牛肉沾鹽最搭了





午間套餐中文版可參考此, 午間套餐的價格在¥ 2,310 ~ ¥ 16,695, 肉的品種也從普通的国产和牛里肌肉牛排 ~ 最优秀奖(冠军)神户牛排

http://bifteck.co.jp/cn/kobe_menu/lunch.html

廚師出來向我們微笑後便拿出我們點餐的牛肉給我們看




接著在我們面前開始煎第一道的烤蔬菜
 


看著烤完前菜我已經餓的不行了,但又不太好意思開動,給了兩片吐司正準備開動,還好有人馬上阻止我,原來是拿來墊牛肉的(因為網友有人提及不知情下把吐司吃下去了^^"
廚師又煎了二片啦....)







 

餐點可搭配米飯或一顆麵包, 是現烤的哦....


 

終於牛排上鐵板了,厚度5cm的牛肉火侯很重要,外層不能太老,內層又不能不熟,我看著牛肉的表面熟了之後,廚師俐落的它切開,感覺牛肉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終於牛肉到了我們的眼前,就是那小小的七塊,廚師擺盤ok之後對我們微笑,我知道是開動的時間了...



第一口牛肉入口,好香的味道喔! 好好吃喔!! 雖然貴但我確定值得了,當然美妙的機會只有七次,我停不住的很快解決我的食物然後問我隔壁的,ㄟ....你吃得下嗎?




牛排真的好吃,服務也很好! 但問題是我們的口袋不夠深,隔壁的日本阿伯吃完後竟然再點一塊...真是太過份了。嗚...雖然我們吃的品種是最便宜的, 但已經很好吃了, 我想冠軍牛就更驚人了吧...^^"



整份套餐東西真的有點空虛!! 果真是貴鬆鬆的神戶牛, 但是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