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產檢醫生說維維的羊水有一邊看起來好像有少一點點, 所以今天要再做檢查, 看了看超音波, 醫生看起來好像正常了, 二邊的羊水量看起來是ok的!! 好險~~放心了~~

看來多喝水還是有點用?? 因為查網路上媽咪討論, 也不少人有這問題, 有些人就是多喝湯湯水水, 下次再驗羊水就正常了!!我也是抱持這想法, 心想應該是上週產檢那幾天水喝不夠~ 

還有我每天也都會和維維說要加油!!希望這週產檢時你的羊水量要足夠了!這也是七田真胎教書中提到過的念力吧!! 正向的想法傳達給肚子裡的小baby, 他們會懂的, 維維你很棒~~

今天產檢也約有2300g了, 繼續加油哦~~




妞妞上週產檢時頭第一次朝下了, 變成二個小傢伙胎位都正了!!
沒想到這週產檢居然180度又轉向了~~咚~太神奇了!現在她變成橫著, 一般來說這週數應該是沒空間可以轉了不是嗎? 更何況媽媽肚子裡有2個小baby呢!! 醫生就說我的肚子裡看來有無限的空間潛力...^^" 哈哈~~

妞妞可能也有聽到媽媽不太敢試自然生的風險, 很貼心的轉向了!! 且這樣健保也有給付!! 妞妞真是太貼心了....cc....

今天妞妞也差不多超過2300g了


p.s 今天有先和醫生約好還是用剖腹的吧!! 也先約好日子了!!
雖然醫生今天還是有說下面那個若胎位正還是可以試試自然生, 他說2個最久頂多隔30分鐘出來? 有這麼好嗎@@~ 不過我想我這位產檢醫生應該是滿有經驗技術也不錯, 但我還是有點怕怕不敢冒風險!!所以爸爸就直接和醫生說要剖腹了... 


醫生叔叔說若照這樣可以撐到剖腹的日子, 二個應該都可以不用住保溫箱, 雙胞胎重要的是看週數而不是體重, 當然也希望這個超音波的誤差沒太大~你們2個一定要加油撐到我們約定的日子哦!! 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